滅除障礙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正在滅除我的障礙,以找到我的至高利益。

Photo by Rohan Reddy on Unsplash

Photo by Rohan Reddy on Unsplash

有創造性的視覺心像,或者說正念觀照是一種手段,

是我們為了疏通或滅除那些干擾了自然和諧、豐盛富足、愛和慈悲的宇宙流動之障礙所創造的手段。

觀想成真,只有在與我們的最高目的和所有眾生的最高利益一致時,才真正有效。

#一週一點心靈圓滿

#感恩加粉絲

#追蹤我的IG: yeshe_crystal

#訂閱我的PODCAST:宥儀念念SOUL BLOSSOM

#贊助Yeshe宥儀的方格子


17會員
184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