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肯定地敘述目標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允許自己信任:我正在輕鬆、愉悅、和諧地實現我的目標。

   怎麼做?寫下你下個月、接下來的六個月、一年和/或五年最重要的目標。

怎樣寫?以正向肯定的形式敘述每一個目標。也就是說,用現在式或現在完成式,寫成一個句子,就好像這目標是真的或已經實現了。

Photo by Jess Bailey on Unsplash

Photo by Jess Bailey on Unsplash

所以,與其敘述:「我想住在一個更大、更陽光、更漂亮的公寓裡。」不如這樣說:「我現在就/已經住在一個我喜歡的寬敞、陽光充足、漂亮的公寓裡。」

這樣的正向肯定的敘述,會使你的目標成為一個強大且創意的視覺心像,並且能顯化成真。

#維生素宜天天服用

#一週一點心靈圓滿

#感恩加粉絲

#追蹤我的IG: yeshe_crystal

#訂閱我的PODCAST:宥儀念念SOUL BLOSSOM

#贊助Yeshe宥儀的方格子專題


 

 

 

17會員
184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