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11|公開我的12月書單之一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月份的書單之一:

《跟著柴鼠學FQ,做自己的提款機》

raw-image


📖 為什麼要讀這本書?

🌱 雖然已經有小小投資的經驗,但基礎的觀念掌握得不是很好,因此想要藉這個機會好好全面了解一下理財、投資這一塊。

-


截至目前只讀了約三分之一,但在一開始閱覽柴鼠的前言時,便深深覺得自己會很喜歡這本書!主要也是覺得他們的經歷比較貼近我個人吧,沒有富爸爸富媽媽,然後也是到了一定的年紀才開始覺得理財與投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個月的小目標之一就是要完讀它!

讀完後再來分享心得❤️

-


BTW, 打卡第三天

我還是有繼續維持著喔~

本週進度:12/11 睡眠2 & 閱讀2 💪🔥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 跟著我看世界、吃美食、偶爾金句幫自己打打氣,歡迎追蹤我的生活帳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