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與死...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習慣某些事物之後,就會覺得理所當然,因為那些就像是本來就該存在的一樣,也不會多加勞心或者說用心去看待,因為就是那麼的習慣.

家裡重要的貓離去之後,我這個大男人也哭了好多天,想起就思念,因為太習慣寶貝的存在,晚年牠開始失智牠不認得我,會開始有攻擊性,忍痛關籠,家人跟牠相安無事,牠也是很輕鬆籠子彷彿就是牠最完美的天地,本身牠就有一些精神上的問題在家牠的晚年,在籠子裡,她的憂鬱症跟精神狀況都好轉,乖巧..親人..在籠子內都有這些情況,我跟牠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也不想,為了牠跟家人我只能這樣做,三年....這三年牠在籠子內快樂自在,現在牠也是一樣的快樂自在,不再受限於肉體...牠的精神跟靈魂在這敞開的天地之間自在的悠遊,我還是會很習慣的呼喚牠的名,讓牠的精神陪伴於我身旁,我知道牠沒離去,牠只是用另一種方式陪伴在我身旁...

謝謝妳...親愛的寶貝(貓)

生與死的課程,在短時間內都上了一課,放下就是一種要學習的一門課.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