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呀?】《 圖/文 黃久真、陳盈綺、游千瑩》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又到了歡樂的星期三,除了可以帶自己的玩具來上學,突然間廣場上出現了一位媽媽及孩子們的笑聲,是誰呢?原來愛的魔法是星期三,有媽媽來陪我們一起玩喔,記得上次有伯睿阿姨跟立安媽媽來教室中陪我們一起上課,這次有伯睿媽媽來陪我們一起玩喔。

老師:孩子們,伯睿媽媽今天要陪我們一起玩,我們來玩老鷹抓小雞,趕快到伯睿媽媽後面躲起來喔!

伯睿媽媽:小朋友趕快到我後面來,我保護你們喔!

祐瑧:好,我要躲起來。

老師:你們準備好了嗎,老鷹要來了喔。

小朋友:啊!老鷹來啦!

祐均:我躲好了,老鷹在哪裡啊?

宥芹:老師我害怕!

柏宇:不怕,去阿姨後面,阿姨保護你喔!

伯睿媽媽與孩子們玩的很開心,牽著媽媽的手不放開,每個孩子都想要牽著手,孩子們也期待著下個是誰的媽媽呢,愛的魔法星球三除了媽媽可以來陪孩子玩以外,爸爸也能一起來陪孩子玩喔,孩子們一定也很期待的。

在伯睿媽媽離開後,祐瑧告訴大家,我的媽媽也有來喔,但是他沒來跟我們玩,老師告訴孩子們,祐瑧媽媽在裡面幫忙學校折信件喔,除了來陪玩以外,學校也有一些事情需要爸爸媽媽的協助,每個月我們都會放通知單,歡迎爸爸媽媽阿公阿媽一起來參加愛的魔法星期三,孩子們會都很期待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