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紀錄|汐止秀峰高中的聖誕禪繞星星🎄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排Mosaic一起欣賞和分享絕對是最驚呼連連的時刻!

排Mosaic一起欣賞和分享絕對是最驚呼連連的時刻!

剛從上海出差回來幾天,很高興就因翰林出版社的邀請和好心藝的安排,在週二的下午到汐止秀峰高中與老師們一起玩聖誕風格的禪繞!

有超過一半的參與老師是第一次接觸禪繞,活動一開始,先用簡短的10分鐘介紹一下禪繞Zentangle的起源;為什麼會有這麼迷人的創作方式出現?為什麼這個繪畫方式,讓每個人都能在第一次創作時就能感到既放鬆又有趣?

這真的是禪繞畫方法的精髓啊!

感謝夥伴側拍,永遠難以張眼入鏡的我哈哈哈

感謝夥伴側拍,永遠難以張眼入鏡的我哈哈哈


raw-image

12月是屬於聖誕的!因此在收到邀請後,我為這場活動設計了一場禪繞延伸藝術的內容──讓我們一起運用方形紙磚做一個簡單的聖誕星星吊飾吧!

看似複雜困難的禪繞星星,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一個元素筆畫「線條」,就可以完成囉。


每個人都早已擁有獨一無二的風格,在兩個小時的時光裡,我們一起學習了兩個很簡單的禪繞圖樣,以及禪繞五元素的概念,仔細看,每個人的禪繞星星都不一樣呀!

raw-image


再次感謝與大家在這裡相遇~我們下次見囉!

🔹企業活動&團體包班歡迎留言或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想來畫禪繞星星嗎!彩色版本的課程即將在12/23舉辦,歡迎報名→https://xa-art.com/class-detail1622.htm

Hi,我是禪繞認證教師Elaine。 禪繞是一種共樂又紓壓,同時還能創造出神奇作品的繪畫方式。讓我像老朋友般與你一同探索創作旅程裡的自信和快樂🌈 歡迎公私立單位邀約授課,各式合作請私訊粉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