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紀錄1 - 看診的結果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

諮商快四個月了,這個月也試著去看醫生並開始吃憂鬱症和焦慮症的藥。

 

憂鬱症的藥我是吃離憂,心臟那種悶悶的感覺消失了,若是長久以來的憂鬱導致心臟疼痛的話可以吃,我認為是蠻有效的。這個禮拜從半顆增加到一顆的量,副作用自己是只有晚上會心悸而已,所以醫生還有開給我可以調整心跳的藥,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狀況讓醫生調整劑量。

焦慮症我是吃舒必朗,目前吃下來的感覺是心情比較平靜也稍微輕鬆一點,不過效果還不是太明顯,持續觀察中。

 

對了,若是突然很焦慮的話平時醫生也有開贊安諾讓我可以隨身帶著吃。前兩個禮拜考試前我緊張到晚上失眠,起床後心臟跳到整個人發燙,下午就吞了兩顆去考試,覺得心臟真的很明顯有平靜下來。雖然還是很緊張:P。後來我告訴醫生這件事,她說我一定是非常緊張,因為如果是以一個人平常的狀態吃的話,吃完一顆會有點困,但我吞了兩顆都沒事。

 

目前諮商的進度是心理師已經越來越掌握我的個性,也能大致猜到我的想法了。我想再觀察一陣子再給大家更新。


最後附上這首心情不好時會一直想到的歌


歡迎來到澪的房間,這裡會分享關於心理、感情、痛苦的真實故事,希望我們能多多互動,支持我的話動動小手按個讚也可以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