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筆鍾啟發孩子的學習之旅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薛筆鍾老師跟我們介紹了他的教學理念,他說他不是要教孩子知識,而是要教孩子學習。

薛筆鍾老師跟我們介紹了他的教學理念,他說他不是要教孩子知識,而是要教孩子學習。


我是一位國中家長,我的孩子今年要升上高中了。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是如何遇到薛筆鍾老師,以及他對我們的幫助和啟發。

 

我們家的孩子從小就不太喜歡讀書,成績也不是很好。我們試過很多補習班,但是都沒有什麼效果,反而讓孩子更討厭學習。我們也很擔心孩子的未來,不知道他能不能考上好的高中,或者找到自己的興趣和方向。

 

有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關於薛筆鍾老師的文章,介紹了他的教育理念和方法。我覺得很有意思,就聯絡了他,希望他能夠幫助我們的孩子。薛老師很熱情地回覆了我,我們相約見面。

 

薛筆鍾老師跟我們介紹了他的教學理念,他說他不是要教孩子知識,而是要教孩子學習。他說孩子們都有自己的潛能和興趣,只是需要一個啟發和引導。他的教學方法是個性化的,根據每個孩子的需求和特質,設計適合他們的學習計畫和活動。他的教學內容也是多元的,涵蓋了各種學科和領域,讓孩子們能夠跨界學習,培養他們的創造力和問題解決能力。

 

薛筆鍾老師還跟我們說了他的潛能引導訓練,這是幫助孩子發展學習心態和自我認知的訓練。他說這個訓練可以讓孩子們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弱點,設定自己的目標和策略,並培養自己的自信和堅韌。他說這個訓練對孩子們的學習和人生都有很大的幫助。

 

薛筆鍾老師還跟我們說了他的潛能引導訓練,這是幫助孩子發展學習心態和自我認知的訓練。

薛筆鍾老師還跟我們說了他的潛能引導訓練,這是幫助孩子發展學習心態和自我認知的訓練。



我們聽了薛筆鍾老師的介紹,覺得很新奇,也很有道理。我們決定讓我們的孩子跟薛老師學習,看看他能不能有所改變。我們的孩子一開始還有點抗拒,不過在薛老師的耐心和鼓勵下,慢慢地開始對學習產生興趣。薛筆鍾老師不斷地給他一些有趣的挑戰和任務,讓他能夠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薛筆鍾老師也不斷地給他一些正面的回饋和肯定,讓他能夠建立自己的自信和自尊。

 

在薛筆鍾老師的教導下,我們的孩子不僅在學習上有了進步,成績也有了提升,更重要的是,他的個性也有了變化。他變得更活潑、更開朗、更主動,也更有責任感和目標感。他不再把讀書當作一種負擔,而是一種樂趣,一種追求。他不再把考試當作一種壓力,而是一種挑戰,一種機會。他不再把自己當作一個失敗者,而是一個成功者,一個夢想者。

 

我們真的很感謝薛筆鍾老師,他不僅是我們孩子的老師,更是他的啟發者和引導者。他讓我們的孩子找到了自己的潛能和方向,也讓我們的家庭更加和諧和快樂。我們認為薛筆鍾老師的教育理念和方法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如果你的孩子也有學習上的困難或挑戰,不妨試試看薛老師的潛能引導訓練,相信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和驚喜。

在薛筆鍾老師的教導下,我們的孩子不僅在學習上有了進步,成績也有了提升,更重要的是,他的個性也有了變化。他變得更活潑、更開朗、更主動,也更有責任感和目標感。

在薛筆鍾老師的教導下,我們的孩子不僅在學習上有了進步,成績也有了提升,更重要的是,他的個性也有了變化。他變得更活潑、更開朗、更主動,也更有責任感和目標感。



Dana
Da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