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心力交瘁再重建是我的20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力交瘁 重建

時光飛逝這道坎推我來到年末,讓我充實一整年,

三天兩頭掛號信、預約律師、到政府機關詢問以及指名帶姓恐嚇群組我要看仔細,

鐵鍊把我門口圍起來?!帶廠商拆我家門?!

始終無法習慣不間斷的破事日常

這樣的事情並不是每個人都遇得到,當然也不想遇到,我說服自己很幸運?!

如注定困難你希望發在青年中年還是老年? 我又再次說服自己很幸運?!

咖啡支持起床上班的動力,咖啡帶領清晰能在公司的9個小時裡處理公事

及家人打來的焦慮崩潰電話,咖啡也讓我有力氣擊破迎面而來的巨石,

並讓我看清活在人間的鬼魅,咖啡也讓辦公室裡安靜掉淚擦乾的我繼續完成待辦事項,

心力交瘁重建、心力交瘁再重建是我的2023。


和主管及客人開會的時候需要全神貫注,但恍神思緒總帶往群組萬惡深淵裡說了什麼,

阿!電話打來!對方有動作了,帶著一群人和廠商當然後有拆門的電鑽工具等等,

但我在上班,就算趕到現場憑我一人阻止的了嗎?對方什麼人還不清楚嗎?

好在親戚及時趕到並強悍喝止報警,警察到場後以現行犯名義才甘願停止破壞,

但門已破損,事後看著影片依然驚心動魄餘悸猶存,感謝親戚一家幫忙,從事件一開始到現在。


總稱自己為正義的一方,那為何要在三更半夜騎腳踏車把我門口柱子上的風扇拔走,

攝影機都錄到了,那支風扇也老舊為了顧全大局不去計較,對比你們在群組裡對我抹

黑不理性指控謾罵多少次了呢。


但千歲一定看到了什麼,您可以告訴我嗎?我還要折磨多久呢?

聽了律師的建議找政治人物幫忙,還問需要特定哪個政黨嗎?

律師說:「不用~只要可以幫到我們哪個政黨都沒有關係~」

找了不只一位,但結果呢?我問律師怎麼會這樣?

律師說:「對阿,真奇怪!我們又不是錯的事情要請他們喬……為什麼都沒有辦法…」

又不是酒駕罰單還是任何違法要拜託議員立委,為什麼沒有人可以幫我呢!

全家跌到谷底。


不堪負荷日子去找了五府千歲問事,敘事過程哭了出來,訴說委屈、不滿和無法再受,

千歲您總是笑笑地說:「不用怕! 沒關係! .........

到目前為止確實沒有如他們所願得到想得到的東西

但王爺您一定看到了什麼,您可以告訴我嗎?我還要折磨多久呢?



西西里咖啡

西西里咖啡

喝咖啡去

家裡那疊資料是此事件的產物,持續增加中,數不清的溝通都變爭吵大吼崩潰,

實在不想待在家,那種要跟對方糾纏多久的煩躁與壓抑,好比困在地底不見天日,

故總想約妹妹逃離去咖啡廳換個心境,暫時忘卻所有,好像從來都沒發生過一樣,

是我喘口氣的方法~


磨練心志

這麼風風雨雨走到年底,回顧年初到此刻就像颱風天滿身泥濘還需前行,

時常想這是老天給我的磨練嗎?訓練抗壓性訓練玻璃心,

來年你會長得怎麼樣呢?我想最糟都遇過了!還能壞成什麼模樣呢?

或者還有其他可怕招數呢!心裡真複雜。


黑暗會見黎明,雨過會天青,再過幾天將迎2024曙光,我也迎屬於我的曙光,

1月份將是第2次開庭,對嗎! 來吧!

正義已在路上!


#咖啡 #生活 #官司 #正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