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滋養的內在小孩,終將成長為女神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情緒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你的內在小孩有成長、成熟、成為內在女神的潛力。


透過我為這次海王星月神療癒市集設計的女神蛻變牌陣-

可以協助你檢視目前內在小孩的狀態、需求和創傷,

同時挖掘成為內在女神的潛力、品質和境地,

並奉上蛻變為女神的攻略祕笈。


陪你探索深層信念並重新校準,

協助你清理框架,重現女神光輝。


🌙


我自己透過這個牌陣看見了我內在筋疲力盡、壓力山大,卻仍然想著做得更好、想肩負更多責任、盡力完成心中理想的小孩(權杖十),這讓我想起最近在讀《溫和且堅定的正向教養》提到「家中排行會影響小孩的性格,排行老大的人總身負更多的責任感、完美主義,認為自己若不是做到最好或成為第一人,就無法獲得歸屬感」(大意)。


即便自我覺察和療癒多年,還是容易在沒有留意時陷入這樣盲目追逐完美的陷阱中,認為自己只要變得更好、更優秀就會得到關注、肯定,以及隨之而來的愛與歸屬感。


對我來說,正確滋養內在小孩的方式、也就是蛻變為女神的建議,應是肯定自己的每一步、慶祝自己每一次成功,信任真實的自己本來就足夠好、足夠有價值(聖杯三)。和能夠滋養我、認同我、使我感到安全和放鬆的人事物待再一起,我也要如此對待自己,成為那個可以滋養、認同自己、讓自己感到安全和放鬆的人(所以每天撥時間和貓咪玩耍,對我真的好重要啊!)


若我有按照建議牌的指引去調整、校準生活的心態和做法,我的內在小孩就能順利蛻變為內在女神,她將會是一個既信任又放鬆,因此活得輕盈、自在,可以敞開心享受所有身為人類的情緒感受、酸甜苦辣,接納並轉化所有糾結、煩惱和懷疑,從中發現珍貴的智慧和價值的人(戰車)。


🌹


內在女神攻略本 ✨ 服務受理中


如果你也想傾聽內在小孩的心聲,想服務他、滋養他,也好奇想探索他的潛力-內在女神的模樣,歡迎到 3/10(日)珍珠法寶五週年慶X海王星月神療癒市集,預約我的「內在女神攻略本」服務,活動優惠價為 800元/20分鐘,請直接私訊和我預約預留時段。


若你也想預約攻略本解讀,卻無法到場,我也開放線上版本,費用為 1,200元/30分鐘,也請私訊預約。

13會員
146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