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向宇宙下訂單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感謝Julia老師的正確向宇宙下訂單的公益課。

序言

宇宙法則多如牛毛、多如恆河沙,就像每個人的身體一樣,科學越研究將會發現越多,三千大道,八萬四千法門,都是希望你找回自己安排自己人生的權利。

 

從早期的賽斯,到2006年的《秘密》,都在闡述「內心意識決定外在實相」的同頻相吸法則,你去觀察一天,平均六萬到八萬個的念頭,有多少是正面積極的,有多少是負面消極的。

 

更有趣的是相同的一件事,常常會一下要,一下不要,一下很喜歡,下一秒又討厭起來。

 

這是有覺知的人會體驗到的,如果不思考也不觀察自己要的是什麼,腦袋空空會塞滿什麼,就只能是「群體意識」來去填充你自己,新聞說什麼你就相信什麼,父母決定你什麼你就順從,專家、學者、網紅、閨密說什麼你就說什麼。

 

盲選自己的大學科系、盲選自己的工作、盲選自己的戀愛或結婚對象。

 

另外三維的舊時代地球,有一個多年分分合合戰爭下的創傷症候群的「集體潛意識」,就是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只有一兩分是喜悅的,那不如躺平,那不如逃去深山避世。

 

打從心裡不相信,紅塵中有什麼智慧、有什麼開心,在人類平均壽命很短,衛生條件很差的時代,常常就有瘟疫、水災、旱災、戰火,確實是真實的體驗,近代也有很多相信20XX年就世界末日,開始呼喚飛碟,打造避難所。

 

這樣長久薰修的人們,就像是你不抽菸,去唱KTV也會回來沾滿了菸味,就像老一輩的人,不太敢享福,怕的是一享福,禍就跟著賽翁跑過來,捨不得、放不下,看你過太爽,為了你好,會臭罵你幾句,展現愛你不要招致災禍的惡行。

 

這樣左腦思維的意識,也就是肯定過去會發生的苦,未來一定也會如實發生,過去沒有經歷的好事,未來也不會發生,如果有好事,很大可能也會像是范進中舉,沒有好下場,會阻擋一個家族,透過任何努力,擺脫階級限制,出圈的機會。

 

如何啟動右腦的直覺,能夠和新生的00後,10後,共同邁向五維的新時代地球,我們先從正確向宇宙下訂單開始吧。

 

向宇宙下訂單其實就是向自己的內心的潛意識和靈魂做一個程式語言中的「宣告」,告訴自己從現在開始,我要用現在完成式,去定義我的人生的方方面面,大大小小,因為已經完成了,我的匱乏、我的抱怨、我的擔憂、我的恐懼,將不再支配我的語言、行動與心態,我決定「具體而微」訂做我的下一秒。

 

2.      心想事成筆記本

a. 首先買一本可以方便攜帶的筆記本,封面選用海底輪的正紅色,提醒自己接地與務實的行動。

b.請360度全方面定義自己的人生,每一項都要有,上不封頂,一開始先合計20條,每天隨時想到都可以加,超前完成記得也要追加:

(1)健康(外貌、美麗、帥氣、肌肉、人魚線、理想體重)

(2)金錢(月收入、年收入、存款、動產、不動產)

(3)關係(人際、家庭、伴侶、戀人、與自己、與宇宙源頭、與靈魂家人)

(4)事業

(5)夢想

(6)目標(當YT、當療癒師、當占卜師、當賽車手)

(7)靈性成長、靈魂美德

(8)休閒娛樂(個人旅遊、參加聚會、渡假島、員工旅遊、買買買)

c. 寫作方法,左右腦都去用:

前段用現在完成式去客觀描寫我已經擁有○○○、我達成○○○、我看見了○○○,先不要任何的自我設限,大膽去創造,也先不要當自己的頭號大黑粉、大酸民,去恐懼、去否定、去打槍自己、不可能,也不用擔心寫太多不好、不對、是匱乏的。

 

因為「你值得宇宙中的一切美好」。

 

接著去視覺化剛剛的客觀描寫,去網路抓圖片、抓介紹影片,影印出來製作成夢想版,或者用修圖軟體拼貼成一張圖片,去大聲唸出來那個場景,讓右腦的開心、喜悅、總算被實現、

總算走出被限制信念綁架的牢獄,去哭、去笑、去叫,去大聲地哭、去大聲地笑、去大聲地叫,你知道那些地方可以允許你這麼做,就一個人去吧。

 

d. 常見問題事項

(1)新月下?滿月下?天天下?答案是隨時隨地,想好了想定了就可以打開隨身小紅本,加上去,所以初期會越寫越多,完全沒有關係的,第一你就是自己的宇宙,宇宙母親也是無限豐盛與慈悲的,你要多豐盛都不會有家裡沒錢的限制,你選擇背靠宇宙源頭,就是家裡有礦、有印鈔機、有小叮噹(多拉A夢),只有你還不知道,沒有你做不到。

 

(2)只能寫自己的清單,不能去控制別人,不能去寫自己的子女要去考台大,讀什麼科系,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與各種不同的靈魂藍圖,所以更不能下訂單讓某某一定愛上你,讓他拋妻棄子選擇你,讓他甩掉現任跟你處對象,通通是無效陳述。

 

(3)那願望清單能做到什麼,你可以訂做自己戀愛關係的靈魂伴侶,有什麼具體的特質,不要說只要愛我,只要有錢,只要有顏值,有胸有腿有什麼的敷衍,今天是你自己要向自己的高我和宇宙下訂單,隨隨便便下就隨隨便便來,那要如何正確訂做自己的戀愛對象,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真正要的戀愛模式,是怎樣的,所以要有實際的約會交往經驗,自己整理不出來,求助正規的人生教練,離開PUA的迷思。

 

(4)小紅本可以跨年用、一直用,重點是放下負面的執著、懷疑與恐懼,放輕鬆回到當下,寫好就專心過日子與行動,該上班去上班、該跑業務去跑業務、該休息去休息、該娛樂還是要娛樂,但是有了清單的目標,一方面是你會有很明確的觀察方向、努力方向,另一方面,你也會知道固定的舒適圈,你已經探索度百分百,要去開新地圖了。

 

(5)要不要加時間條件?其實加了不是在逼宇宙,而是在逼自己,初期可以下短期、中期與長期的目標,相信你在顯化與實現的過程中,會越來越快,宇宙往往會比你的日期給你,如果你真心想做,也有去保持熱情去行動,索性不寫還比較快。(宇宙是宇宙母親,不是什麼惡趣味的神祇,能早給你就會早給,能給你更好的就會給你更好的,你也不用拿什麼心臟或靈魂自由去交換)

 

世界很大,宇宙更大,2024年你想體驗什麼,專心寫下來、定下來,一定會實現的。

 

3.     特殊清單寫法

a.美德清單:上面清單是以健康為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為了身體去給予愛與慈悲,但是對於高我來說,完成靈魂目標是高於身體的,有很多捨身求道的案例,所以加入美德清單是很重要的,例如:

 

我在2024整年達成了「柔和」的心態,運用更多的鼓勵、包容、粉紅色的愛能量,去處理自己的各種關係,對自己的爸媽,有充分的耐心,傾聽與陪伴,聽到否定或詛咒的話,也會知道背後的關心與擔心,不要回到任性又衝動的小我模式,彼此度過了很多開心的節日與活動,感恩宇宙、高我和指導靈的帶領,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如果你已經開啟了靈性的旅途,可以加進去放在第一項,分享給一般的親朋好友則不用特別勉強,讓他們產生交換的壓力,機緣成熟在告訴他們就可以了。

 

b. 升級伴侶清單:都老夫老妻了,沒有必要因為靈性的學習與揚升,而去走到分手或離婚,這時候可以這麼寫:

 

我達成了在三個月內,都沒有因為生氣去老公的巴掌,我已經擁有和他良好溝通的能力,兩人都心平氣和的打開左右腦與心輪,不再爭執誰對誰錯,他有理,我有氣的卡點,因為我學習到體諒他理性思考的限制,吸引他也能學會了覺察我的感性頻率,雙方達成了更慈悲更有愛的夫妻關係。

 

你不能只寫對方要改變、對方應該怎樣,你轉換成從自己的提升頻率開始,去帶動對方一起成長,如果你覺得不公平,也許想想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無法斷捨離,就當帶一個寵物(就是會拆家),飛升五維地球吧。

 

c.債務履行清單:

 

(舉例)我看見某某人欠我的一百萬,騙我的一千萬,從不同的管道已經回到我的戶頭和身上,而且更多更豐盛。

 

(心態)相信宇宙母親,放下瞋恨心、放下擔憂、放下自己很笨很呆很傻的自我批判,因為這也是一種學習,也帶回來更多的金錢,氣一下哭一下怨一下就可以了,就可以走出這個課題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