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無名氏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把它的名字忘了啦~~~~

raw-image

早上,陽光正美,灑在已枯乾的植物上,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我的植物都放在外面曬太陽,自從養貓後,已快一年沒有理會他們了,一切都聽天由命,能活下來的大概就是蘆薈、虎尾蘭、多肉之類的。活不下來的都被曬到枯乾,看著還挺有詩意的。

我都會針對大一點的盆栽放一些擺飾,當植物死去,留下這些飾品孤獨的身影,很有感觸。所以就想,一個一個整理,順便把它們最後的身影記錄下來,紀念一下它們。然後就可以清理改種新的植物啦~~~~

結果,第一盆就忘了什麼名字。@@

還好植物不會哭........

有人看得出來它們是什麼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不再。

我也要離開了,

繼續原地佇足,你也不再能環抱住我。

我會記得與你相遇的每個曾經,

只是,

若你無法拭去我眼框的淚,

我又要期待什麼?



🍀2022/6/28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