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5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冷颼颼的天氣,不吃鍋要幹嘛?


但是,這次雪菲是自己準備喜歡的鍋物,不想大冷天的跑到外面去吃😖


不過,我不是買鍋底回來煮,而是自己熬煮日式的昆布柴魚湯,再加上海鮮、石斑魚、蔬菜豆腐和肉片,滿滿的配料吃的雪菲相當滿足,撐到不行😂


說實在的,煮飯是一件蠻累人的事,但是自己煮是比較健康,在外頭吃的話是省時省力,卻很可能吃下許多不健康的調料,總之,煮與不煮,各有利弊


最後,因為今天是耶誕節,在這裡獻上小妹我的祝福:


希望各位陪伴雪菲許久的小夥伴們,大家身體都健康,平安快樂🫶


Merry Christmas🧑‍🎄🎄⛄🎉

大家好,我是深夜裡的耶加雪菲。是一名業餘小說寫手,最常出沒點為角角者與悅閱,現在開始也出沒在這裡。這個生活札記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純粹抒發心情用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