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關係中的期待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關係中,有期待、有需求是很自然的,我覺得身為人都會有需要、想要、期待,只是在關係中,你要明白,你可以有期待,但你不能完全的要求別人滿足你的期待,因為這是你的期待,唯一要對此負責的只有自己,當然未被滿足的期待必然帶來失望,那就要自己想辦法,做任何選擇都可以。

只是要注意,這不是要你不表達自己的期待和需求,而是你表達了這個期待對你來說的重要那就夠了,至於他人是否有什麼樣的行為,那就是別人的選擇。

也看過某些觀點是支持關係中不要有任何期待的,我並不認同這樣的觀點,也許是我沒有完全理解他的意思,又或者是我能力不足,至少我明白我自己是做不到在關係中沒有任何期待,對我來說,那太反人性了,太難了。

所以我覺得找到如何好好的對待,自己的期待的方式,就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人吶,什麼是人?向內探索吧

歐宏偉
歐宏偉
書寫一些自己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