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菜的世界07:綠豆雙手合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學後,波菜一個人徒步回家,沿途,他在菜市場的椰水攤碰巧遇見了綠豆。他們一同品嚐椰水,綠豆問波菜:你住在哪裡?波菜回答:我住在太平村。綠豆說:哇,我也是住在那邊,我們一起走吧。

  兩人一起奔跑,經過一家賣魚的店,綠豆問:為什麼停下來?波菜回答他有興趣買魚,綠豆也感到好奇,因為她從未進過賣魚店,於是兩人一同進去。綠豆詢問店主:我也想養魚,養什麼魚比較好呢?店主回答:熱帶魚中觀賞性較高的有孔雀魚、紅劍、地圖、吻嘴魚、黑馬麗魚、紅綠燈魚、班馬、白天使、金菠蘿、鬥魚、珍珠、彩燈、虎皮魚、蜜桃彩桃等。我帶你們去看看。波菜和綠豆隨著店主去欣賞各種各樣的魚。

  波菜說:聽說兩隻雄性鬥魚放在同一個魚缸裡會打架,直到一方不支為止,是這樣嗎?店主回答:是的,小朋友。波菜說:那麼我要兩條能打架的魚。離開店後,綠豆雙手合十對著波菜說:求求你,將這兩條魚分別放在不同的魚缸裡,我先走了。綠豆快速離開了場景。 

AI 修圖

AI 修圖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電波音波差別,抗老神器大PK,哪個才是你的真命天菜?|萊可美學很多人不曉得電波跟音波有什麼不同,其實他們的共通點都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改善皮膚老化問題,但兩者的治療原理其實完全不同,適合的對象也不一樣。簡單來說,電波為全皮層加熱,有緊實、抗皺的效果;音波則是將能量聚焦於皮下筋膜層,主打輪廓線向上拉提。
    Thumbnail
    avatar
    萊可美學
    2023-12-25
    蔡昀達醫師專業評鑑:2023新上市假體│珍珠波的特色全解析大家好~我是蔡醫師,近期又有新的隆乳假體──珍珠波即將在台灣上市。其實在我開始執刀隆乳手術之後,就接觸過不少假體,除了乳房重建以外,許多女性是為了塑造理想曲線選擇假體隆乳,所以安全性和自然程度就是廠商、客戶與我身為醫師的共同追求。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珍珠波,就是兼具安全性與自然程度的優質假體。
    Thumbnail
    avatar
    整形外科 蔡昀達醫師
    2023-11-10
    〈波菜的相遇〉/小熊我曾聽媽咪說:「大力水手的妻子拍拍吃完菠菜就會變成大力士」於是因這個原因加上菠菜本身味道可口,所以就愛上了他。 你是秋天與人相遇的蔬菜,但我不愛假菠菜,只愛珍的菠菜「假菠菜長的跟你很像卻未到差了十萬八千里」而且假菠菜的真正名字不是假菠菜,謝謝你在秋天陪我度過這樣別緻的黃金歲月年華,一年一年過去
    avatar
    小熊
    2023-11-04
    播客Umav如何了!EP90 蔡政良|石堆中發芽的人類學家來介紹民族誌電影的魔力與胡台麗feat. 2023TIEFF「I don’t care how you feel, I do care what you think」,知性與感性必須兼備的人類學家,颱風來的時候,都蘭的家斷水斷電四五天,蔡政良老師也還是要熱血上線受訪錄製播客!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3-09-23
    開胃的菠菜蛋絲涼麵夏天天氣熱時常常會讓人食慾不振,特別像台灣的超級炎熱夏天真的時常會讓人不想吃翻,只想消暑,但我們的五臟廟還是多少要顧一下,這讓 Danielson 想到以前在台灣唸高中時超喜歡吃涼麵的,每天第一節下課後第一件事就是手刀衝往學校福利社買涼麵,當時學校福利社賣的涼麵很簡單,就是麵和一點黃瓜絲,而且還是那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7-16
    「甜菠菜」不是「菠菜」唷!~--來自日本的「冰花家族」想著明天就是聖誕節~免不了帶虎公子跟小屁妹出去繞繞,感受一下西洋過年的氣氛~ 平安夜的晚餐就決定隨意煮煮,想說弄個好久沒吃的清炒菠菜,去了生鮮超市買幾樣菜,只見架上沒不見菠菜的蹤影,倒是擺著一包包「甜菠菜」- 烹飪等級1的F貓想說既然叫甜「菠菜」,應該也是菠菜的一種吧~ 於是開開心心的拎了就上櫃檯結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2-12-25
    菠菜貝殼包,味道鮮美多汁,全傢吃得倍兒香!準備材料: 白色面團材料:面粉300克,清水150克,鮮酵母4克 菠菜面團材料:面粉300克,菠菜250克,鮮酵母3克,清水20克 肉餡主料:白蘿卜400克,豬肉餡200克 調料:A:料酒2茶匙,醬油1茶匙,胡椒粉1/2茶匙,蔥薑末適量。B:鹽1茶匙,白糖1茶匙,味精1/2茶匙,香油1大匙。C:鹽1
    avatar
    貝殼包推薦
    2021-08-19
    我家吃的寧波菜我是生在台北的寧波人,家裏小時候吃的,便是古典的寧波菜。 假如某天你經過一個小鎮,見一小館子,只賣幾樣你熟悉的家鄉菜,那會是多麽的教人感動啊......
    Thumbnail
    avatar
    舒國治
    2021-02-04
    〈撥開心底的迷霧〉3D Artist 蔡弘翊 JonniJonni 是一位電腦動畫創作者,看他的 Instagram 和 Facebook,讓人想起動漫電玩和美國畫家 Edward Hopper。而他的學習過程也很有趣,畢業自中山大學企管系,隨後跨界到台藝大視覺傳達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畢業三年多來,他的名字已在業界備受肯定,並獲邀參與多項設計,包括今年金
    Thumbnail
    avatar
    ONFOTO STUDIO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