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歌詞翻譯《Jenny珍妮》-The Click Five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很多人翻過,但我太喜歡這首了,翻個我的心聲版。

言詞可能略為不雅、超譯、使用現代用詞,讀者慎入。


She calls me baby 她喊我寶貝


Then she won't call me 然後從不Line我 (原譯:打給我)


Says she adores me 她說她很欣賞我這個人(原譯:喜歡我)


And then ignores me 然後又無視我


Jenny, what's the problem? 珍妮,妳到底有什麼問題?


She keeps her distance 她保持她的安全距離


And sits on fences 再設個柵欄擋我


Puts up resistance 各種抗拒


And builds defenses 搭起防禦機制


Jenny, what's the problem? 珍妮,妳到底有什麼狀況?


You leave me hanging on the line 妳把我的心他媽的懸在鋼索上


Everytime you change your mind 在每次妳又改變心意時


First you say you won't 一開始妳說妳不會這樣啦


Then you say you will 然後妳又說妳會那樣(譯註:到底哪樣?!)


You keep me hanging on 妳把我掛在線上乾等


And we're not moving on 我們無法往前走下去


Or standing still 或我只能繼續呆站在這


Jenny, you've got me on my knees 珍妮,妳已經吃定我到我跟妳下跪了


Jenny, it's killing me 珍妮,妳他媽正在殺了我


She needs her own space 她需要私人空間


She's playing mind games 她在跟我玩一狗票心理遊戲


Ends up at my place 反正最後到我這時


Saying that she's changed 就說聲她變了


Jenny, what's the problem? 珍妮,妳到底有什麼毛病?


I'm trying to read between the lines 我一直試圖解讀妳那些莫名其妙的訊息


You got me going out of my mind 妳搞得我快心神喪失了


First you say you won't 一開始妳說妳不會這樣


Then you say you will 後來又說妳可能會


You keep me hanging on 妳把我的心掛在那


And we're not moving on 我們啥進展都沒有


Or standing still 或是我就繼續站著等妳


Jenny, you've got me on my knees 珍妮,我跟妳下跪


Jenny, it's killing meIt's killing me 珍妮,妳正在他媽的殺死我


(Oh oh oh)


It's killing me 這狀況正在殺了我


Jenny 珍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慈悲 龍德上師:弟弟暴躁易怒,導致全家遭殃!!慈悲 龍德上師:弟弟暴躁易怒,導致全家遭殃!!冤親債主解冤釋結有多重要,誠摯請求上師開示救護。弟子同住的小弟蔡先生,近來益發嚴重情緒失控,負面思想,發脾氣,摔門、摔椅;跟父母發脾氣;痛罵孩子,甚至會吼叫四歲好可愛的兒子去跳樓,情緒失控整天,甚至好幾天;微不足道的口角就吵鬧,堅持跟太太離婚...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18
對親人暴躁,對外人和善在瀏覽臉書時,偶然看到一段非常真實且扎心的話,"一個人最大的災難,就是對親人暴躁,對外人和善",這種行為相當常見(尤其在東方社會) 與親人相處時,我們常常感到更自在和安全,這種安全感會使我們更容易表現出真實的情感,尤其是負面情感,因為我們"認為"既然是親人"應該"要了解並且包容我們,而不會立刻離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3-10-15
為什麼秋天的虎頭蜂又兇又暴躁?前天瑞芳八分寮有一群健行的民眾被虎頭蜂攻擊,十多人輕重傷,有二人當場呼吸心跳停止,送醫仍救不回來。因為過兩天我們一群朋友也要到附近健行,所以大家對這個新聞相當關切。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虎頭蜂一到秋天脾氣就很差、很暴躁,偏偏秋高氣爽,是最適合健行踏青的時候,每年台灣都有不少人被虎頭蜂蜇而過敏死亡,因此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9-22
他的名字叫【星仔】|暴躁的性格 一天下午,我騎著車在巷弄裡,一台計程車從停車場轉彎出來,然而我的前方是綠燈;我機車的喇叭長久故障,我由於不喜歡聽到喇叭聲響,所以我也很少去按喇叭,就一直沒去修理;計程車也不顧我已經兵臨城下,自顧自的轉了出來。 「幹他!什麼東西,不會看路況嗎?」 「停下好了!讓他先過......」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3-09-13
嫻.傾 | 我不暴躁 <第56篇>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放空。當這些都消失的時候,就會比較快樂嗎?
Thumbnail
avatar
不想待在水裡的魚
2023-05-23
Day 2 | 疲累與暴躁4/17 早餐也來了一湯匙的椰子油,喝點茶順順地滑倒胃裡面了。 有時候人生就是恍恍惚惚地對嗎? 好像進入某種狀態裡面,好像那麼地專心。事實上確認某種慣性導航著,走著每日重複的路線,說著相同的話,給出相似的反應,成為一個僵化的人? 然而即便意識到這些,做出的微小改變,終究也是微乎其微。 中午還是感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3-04-18
穿書後我推倒了暴躁反派標籤:小說 篇幅:136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22
《穿成真假千金文裡的暴躁小姑姑》作者:林洛周 4星書名:穿成真假千金文裡的暴躁小姑姑 作者:林洛周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大佬養成、打臉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劇情是兩種常見題材,一是真假千金,二是拯救大佬。前者女主打臉假千金,充滿爽點;後者是男女主的感情線,作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莫名其妙闖入暴躁的曼(哈頓)島 ─ 一點點關於留學紐約「城市」這兩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我心目中的紐約,她可以是個隨手拍張照片就是好萊塢大片的「城市」,更是一個深埋在紐約客心中的「概念」,只有親自走過一趟,在這裡活過、死過無數個回合,再輪迴重生個幾次,才得以任這城市的殘酷,淬鍊出每個人內心最深的渴望,與其說紐約是文化的大熔爐,不如說她是面若思鏡...
Thumbnail
avatar
吉兒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