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生病了,我知道






我應該看醫生,我知道





可是我害怕

害怕我會好起來

    在教學過程中,我學到了許多不同的知識點,看見各式各樣的個性,也體會到因材施教的重要性。 其中的酸甜苦辣,雞飛狗跳讓我每天一下上天堂,一下入地獄。 這個世界,有它獨特的色彩,讓我們一起看看孩子們教會我什麼大道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累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治療師的工作隨筆#1  在醫院工作很大的樂趣,就是可以陪伴個案慢慢進步,無論是身體上或心理層面,只要個案越來越好,自己也會從中得到很大的滿足。   張阿嬤是我很喜歡的個案,活潑討喜的她只要進到復健治療室,都會向每個人微笑打招呼。嬌小的身軀卻能發出極宏亮嗓音,「早安啊!」「老師我又來跟你請安了!」,為煩悶一成不變的病室帶
    Thumbnail
    avatar
    CYL
    2021-04-22
    治療雖然正值魔物祭典期間,但仍有些許喜愛莊嚴沉靜氣氛的民眾會到此休憩,佇立於佈道講台周圍的,精工雕琢而成的大理石梁柱上,刻滿了曾為王國獻上性命的聖徒的大名,也提醒了群眾之所以得以在此安居樂業,皆是依靠前人的奉獻所得來的,耀眼的陽光透過了刻有創世故事的七彩琉璃,映照出令人目眩的極光色彩,民眾安靜禱告。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1-01-07
    治療花生過敏的方法-以毒攻毒?花生過敏在台灣很少見到,之前在台灣生活的時候,幾乎從來沒聽過身邊的人有這種情況。到了美國之後,情況正好相反,花生過敏變成一種非常常見的症狀。
    Thumbnail
    avatar
    Jung
    2020-12-05
    治療拖延病拖拖拉拉,反正還不急,之後再處理,然後就變成永遠的待辦事項。 每次都是早知道就……,永遠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沒動力去做,但是根本就不會突然好有動力好想要工作的片刻。 心情不好不想工作,但是心情好的時候也不會很想工作。 或許還是有靈感噴發的少數片刻,但是三天曬網兩天捕魚,只會讓人變得更加怠惰。
    avatar
    咕豬
    2020-12-02
    治療皮膚病,腸道和大腦健康很關鍵!前一陣子幫忙日本皮膚科醫師山崎舞子所著的肌膚照護書籍《肌膚的需要,腸道最知道》的中文譯書,進行書封推薦,書中提及的「皮膚整合醫療」也是我相當認同的觀點。由於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也是人體最重要的免疫器官之一,所以很多身體狀況都會直接反應在皮膚上,甚至你吃進去的東西到底皮膚喜不喜歡,看皮膚變化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0-10-18
    治療 x 戰槌 x 旁觀前情提要 嘎鑼在夜裡現出原形,鬼化後襲擊了一組在試驗中有所收穫的小隊,過程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兩位小隊隊員犧牲下,沒有換到其他隊員的逃脫,反倒讓彼此相互爭吵、推託,在最後一位手刃自己隊友的弓箭手慘死後,結束了對這群參加者的懲罰。 天亮後,為了換點口味,嘎鑼帶領艾登及傑瓦爾到河邊...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0-08-30
    治療日常的「小確幸」患上癌症的「福利」,是可以從營役生活中暫停,更敏感地體驗感受日常生活。 村上春樹的散文集《蘭格漢斯島的午後》中首創「小確幸」一詞,意指「人生中小而確切的幸福」。 和大家分享兩件「小確幸」逸事。
    Thumbnail
    avatar
    結夏
    2020-04-19
    治療酒糟必看!Metronidazole真相大公開使用Metronidazole外用藥是需要有點耐心,通常需要連續使用3~4星期後才會開始看到效果。在酒糟治療初期並不會造成惡化期,但如果在偏乾或偏敏感的膚質上使用,初期很可能會……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0-01-12
    治療之急與生命的意義(歐文亞隆) 短短的第四次治療上,書中個案表明希望結案,雖然這個病人並不被賴許醫師喜愛,賴許醫師也不願就這麼放跑病人,然而,會談當下,醫師仍把當次會談當做一次會談,也恰恰正是這種「關懷但不過度積極的作法贏得了病人的信任」
    Thumbnail
    avatar
    鈉鎂壬
    2018-11-18
    治療師之路6天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內在的憂鬱孩子,從敲敲門->大力拍門->用力撞門->直接破門而出->打滾翻騰,不斷的安撫、假裝、忽視、拖延、控制、打架,強硬兇狠的態度遠遠超越極限,直到我投降的那一刻,每一次的
    Thumbnail
    avatar
    琇楨的談心時間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