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課題:臣服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日課題_臣服

今天一開始抽 #水晶寶石光能療癒卡 時,牌卡上沒出現「臣服」,但我看著牌卡,心中卻浮現了這個詞,後來在抽 #玫瑰神諭卡 時,果然抽到了呼應的牌卡──雖然不知道前後因果為何,究竟是牌卡在指引我,還是如奧修禪卡老師提醒我的,我的顯化能力會去影響抽到的牌卡?

不過,臣服這個課題很有意思,我曾經有好幾年時間一直在困惑、思考這個課題。

對習慣奮力求生的我來說,「臣服」這個詞乍看就讓我不舒服,老想挑戰它。

直到後來,我才明白,臣服不等於委曲求全、不等於放棄妥協。

臣服,不是弱者的等義詞,事實上,內心軟弱的人才會無法臣服──因為心中沒有安全感,才會緊抓著看似強大的武器,無法放下。

我也明白了,成為我自己,關鍵並不在於反抗,而是臣服。

#水晶寶石光能療癒卡

藍光月光石

愛你的月亮 只要一點點光就足夠

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太陽

讓溫柔成為你的力量

#玫瑰神諭卡

加冕

啟蒙。門檻。出生。重生。一席之地。

臣服於你與生俱來的內在力量──這是啟蒙與新生的關鍵。

#冥想祈禱詞

夜晚,對著月亮,觀想眉心輪祈禱──

❝我將成為我自己,我愛我自己,我尊重我自己,我接受自身所有的面向,我將成為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我是月亮,我擁有溫柔而有力的力量。❞

(出處|水晶寶石光能療癒卡)

#手帳_narrodiary曉陽

1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