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做過最刺激的事是什麼?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能有多少次的瘋狂?

人能有多少次的衝動?

人能有多少次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行動?

有沒有過如果此生不做,未來一定會後悔的想法?

有沒有過總在猶豫不決的時候,下定決心?

有沒有過豁出去的時候?

在你的人生中,有什麼事是最讓自己記憶猶新的?

我回想自己最瘋狂的事:

事件ㄧ:在某一年在沒有告訴身邊的任何人及什麼都沒準備,就直接踏上出國的旅程,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只為了見愛人一面,這到底得有多大的勇氣,讓自己有如此瘋狂的一面,要是現在,也許我會謹慎許多,不會再像當時的自己做了如此刺激的事。

事件二:有過一個人獨自搭乘火車環島,在旅行期間總在與時間賽跑,一個人拖著行李走走停停,會有煩躁,也會有累,但卻讓我更肯定,如果此生不做,我未來不一定會做,為了不留遺憾,而決定踏出第一步,正是這第一步,讓我更想再為下一次的旅途做出更多挑戰。

第三件:上班前衝去玩樂,趕在打卡時間到公司上班,與時間賽跑的興奮感,讓我特別的享受,感覺我是真的活著、存在著。

每個人的人生裡,總會住著一個瘋狂的自己,正是這些瘋狂的行為,讓自己不斷地成長,不斷地跨出舒適領域,不斷地讓自己的眼界擴大,不斷地讓自己變得更不一樣。






34會員
54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