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數字力回娘家-英雄之路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謝謝捷敏邀約參加超級數字力回娘家-英雄之路活動。

當天活動流程

當天活動流程


從報到就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熱誠招呼,夥伴間聊天的熱鬧聲,還拿了一袋子的紀念品,進場發覺夥伴的年齡層分佈很廣,其中最特的是有好幾組是全家成員一起參加。

報到

報到

MJ老師分享成功最害怕兩種人:(一)自hight的自己(自我膨脹),(二)滿手爛牌的創業家(無法預測他們將打出什麼牌)。

MJ老師

MJ老師

鼓勵著大家,有天成功了,別活在自以為的世界裡,同時也勉勵在路上的大家,永遠有機會。

Clarence分享他如何精進專業,當「價值」提升了,就會有「機會」出現,抓住機會繼續盤旋上升,成為同產業的隱形冠軍。

Clarence

Clarence


劉沁瑜博士利用營養學專業,結合AI技術,提供民眾諮詢的便利管道,儘管他很忙,但還是會做飯給家人吃,我想這就是『愛』吧!

劉沁瑜博士

劉沁瑜博士

Alex & Ivy 自家產品高規格的製造流程,達到頂尖的食品規格,為了就在能在國際間奮鬥。

Alex

Alex

每位講者都不是只是為了『自己』&『利益』奮鬥,有願景把團隊帶到更高的地方,然而有能力照顧到週邊產業,如杯墊上的字「大家好,才是真正好!」。

講者分享自己的經驗,點出經驗中的轉折點,再敘述未來展望,我很喜歡這樣的分享方式,不是滿嘴的道理,而是滿滿的實戰經驗,無私大方的分享。

在講者的身上我看見成長思維 ,儘管他們已經是社會大學的老學長姐們,還是不斷的學習,精進自己的專業,親自領軍團隊前行,把分享內容變有料又有趣,來因應這個注意力短暫的年代。


我活在很幸福的時代及國家,前輩們透過各種無私提供經驗分享,讓後輩的我能少走點冤枉路,當然其中熱情是最重要,唯有不斷的扣問自己:我是誰?我想成為怎樣的人?我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這些大哉問沒有標準答案,也沒人能給答案,只有自己不斷的探索,勾著自己的天賦使命前進,相關的資源跟機會就會出現。


呼應了MJ&Alax合唱

《人生的路不簡單》的歌詞:

「就好像一座山

那樣高不可攀

人生的路呀 不簡單

許多的挑戰

都要努力闖一闖

不怕任何阻擋」

一起唱歌

一起唱歌


我喜歡MJ老師最後的引述:「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以後,依然熱愛生活。」 — 羅曼.羅蘭


謝謝MJ團隊及各方的贊助,帶回家的伴手禮比參加路跑的物資還多很多,而且都是很優質的產品,包含中餐(一頭牛)也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原來便當可以長這樣!


午餐(一頭牛)

午餐(一頭牛)

伴手禮(還有MJ老師的新書)

伴手禮(還有MJ老師的新書)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