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足夠瞭解你自己嗎?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真的是你認為的樣子嗎?

還是這些樣子不過就是別人給你貼的標籤呢?

你知道你想要什麼嗎?

你知道你的性格是什麼樣子嗎?

你知道你的喜好是什麼嗎?

你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嗎?

現在的你會是你想要的樣子嗎?

有沒有過,現在的你活得不像你自己的想法?

總以為自己足夠瞭解自己,但其實並沒有。

當我自問自己這些問題時,我竟然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很多答案我都只能以不知道為終止。

我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勇敢,對於想要的東西還是會感到害怕,還是會躊躇不前。

也沒有自己所以為的很開朗,實則是個容易受波動的人,情緒總是搖擺不定。

有時候也會因為沒有目標而迷失方向,完全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在哪裡。

也許,正是這些不足的地方,讓自己更想探討自己真正的樣子,不斷在過程中尋找自己,更認識自己的不同面向,創造一個真正獨一無二的自己。

要知道,沒有誰天生就完美的,只能不斷的從這不完美的地方找出自己的優點,綻放自己的光彩。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