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被仙氣繚繞の綺麗景色.上高地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用完午餐後,再次驅車來到了深山裡,這個景點是『上高地』,是屬於中部山嶽國立公園的一部分,並被指定為國家文化財,標高約是1500公尺,整個區域有多處觀光景點,我們搭車來到了巴士總站後,預計下車徒步走到河童橋。

這一路上的路線幾乎是自然碎石步道,正巧當時又下著小雨,路上偶爾會踩到一些泥濘,不過沿路群山環繞的美景真是令人驚豔、美不勝收,很快的就走到了河童橋。

河童橋這邊聚集了不少人群,可能是因為橋邊兩側都有紀念品店或餐廳的關係吧?這也是使河童橋變成上高地最熱門的景點,其實再往裡面走還有其他景點,不過因為行程沒有規劃其他景點,所以到河童橋大家就自由活動了。

這邊的景色真的很漂亮,但就是陰雨綿綿不停歇,可惜了這地方的美景,拍不出絕美的風景照…但隱約的還能看見被雪覆蓋的山頭,加上迷濛的雲霧,著實有種在雪山裡的錯覺。

欣賞的差不多後,就要回頭走回一開始過來的巴士總站集合,這次我們選擇了另一條濕原區域的木板棧道路線,而且還意外的看見樹上有野生彌猴,莫約兩三隻左右,我們就拿著相機狂拍,但彌猴也沒想搭理我們的意思(笑)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