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71)史瑞克與我的腳踏車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傳說再起

有關於我搞丟東西還有一擊可以講,是有關於我的腳踏車,

由於只是代步工具,所以必須慎選最爛的腳踏車,

和今天的主角是曾經的室友,住在沼澤的史瑞克,

要知道那時候就算考到了機車駕照,也是沒有錢買機車的,

所以代步工具主要都還是以腳踏車為準,所以有一台簡單的腳踏車是非常奢侈的,

因為你得想辦法把這破車寄到學校,

所以有些時候你自己的腳踏車就變成共享單車的狀況,

而史瑞克常常借我的腳踏車,但是每次都會出事,

一下就來說一下瑞克跟我的腳踏車的故事吧!


這是第一次瑞克接我的腳踏車,那時候我人還在宿舍的時候,

有些時候週三的時候還蠻懶得出門的,

瑞克就跟我說「誒!我剛好要出門一趟,腳踏車可以借我嗎?」

我就回答。「可以呀,再順便幫我買零食好了。」

他通常出門差不多要集合前半個小時就會回來了,

但那一次不一樣,整整拖了快要集合的錢10分鐘才出現


這就很奇怪了,所以我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還沒瞭解清楚的時候,

他就說到「你的腳踏車!都是你的腳踏車害的!」

「我說瑞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回程的時候騎到一半發現他的前面煞車好像怪怪的,結果一個轉彎就跌倒了!」「阿你有怎麼樣嗎?!」

「是沒有事啦!但是你看你的腳踏車的傑作!」

他拿起了他的手機,那時智慧型手機才剛發售出問世,

所以貼膜還有防摔殼都還沒有非常的堅固,

他的手機整個呈現一個完美的裂痕,感覺再用不久以後那個螢幕就會整個碎掉。,

「噢對了瑞克你有買我的飲料嗎?」「都你拉腳踏車啦,我忘了?」

傳奇繼續

又過了很久,瑞克還是跟我借腳踏車,儘管已經出了事情他還是不信邪,

「這個瑞克,你確定要跟我借腳踏車嗎?」

「放心我這個人從不信邪的,而且我也不相信有這種鬼事會再發生。」

他拿出了他的手機,是最近他存錢買的一台新的智慧型手機,

「真的要確定喔!」而這次他很高興的平安回來,

「你看吧!都沒有事路上都很順,我就說這種壞事不會再淋到第二次」

於是瑞克摸摸他的口袋,

這是他這使他發出哀嚎的慘叫,「我的手機不見了!」,

可能就是騎到一半手機掉路上了,

而這一次幸運之神就沒有兼顧瑞克,

他去警察局申請的時候那一支手機就從此消失無蹤了,

結果之後我的腳踏車也被偷走了,

我也祝福那個小偷騎到半路上直接跌的狗吃屎,加上手機直接摔進水溝一去不復返,

傳說又來

後來有好不容易找到一台二手爛車,結果瑞克又跟我借腳踏車了,

「我說瑞克啊,你就不要跟我借了吧!我怕你會出事」

「那一台被詛咒的腳踏車早就已經被偷了,那這一台就就不會有事了吧!!!」

「那你真的不信邪你」

「我急著要辦事情啊,你借我啦」由於那台腳踏車比上一台還要更爛,

腳踏板隨時可能會解體,又剛好輪胎沒氣,

我還是借給了瑞克,現在是我在實驗瑞克到底還會出什麼事的心態借他了,

果不其然這次還是出事了,

他些許的擦傷,拖著我的腳踏車回來,腳踏車的後輪整個爆開,橡皮纏著到處都是,

「瑞克請你給我說明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知道嗎?我為了把你的腳踏車補風補好了,以後騎到一半後輪就瞬間爆胎,我的東西都摔了滿地。」

「害我踉蹌的去診所抹藥。」之後那個腳踏車在我畢業後也被偷了,

不過就流傳著兩台被詛咒的腳踏車,究竟是否為我所搞丟的腳踏車,就不知道了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