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催眠課回顧:比制約高潮更色的自創指令

Nio
發佈於活動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禮拜,情慾催眠系列課告了一個段落。這次的反響超乎預期,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我們首次在底家這個空間開課是在去年六月,當時僅舉辦了二堂課程,介紹情慾催眠的基本概念和實際演練一次催眠。儘管內容已經相當豐富,然而僅憑這兩堂課所學的技巧,學員還不足以實際應用情慾催眠。就如同學吉他只練了單音DoReMi,尚未學會和弦,難以彈奏一首完整的歌曲一樣。因此,這次系列課除了原本的兩堂基礎課,還新增了兩堂進階課程,延伸介紹催眠引發快感與高潮的技巧,以及練習自行設計指令的方法。

我也大幅更動原本兩堂基礎課的內容。上一次塞了太多催眠技術,這些專業卻枯燥的知識排擠掉了介紹情慾催眠玩耍的時間,導致大家感受不到情慾催眠的樂趣,只像是聽了三小時的線性代數課。所以我花不少心力,在講解技巧和引發興致之間找到平衡。

這次課程到最後,大部分的學員不僅僅催眠成功,還設計許多獨特新穎的腳本。學員的分享環節令我驚嘆連連,大家發想出的玩法是我從未想過也從未聽聞的。我是說,誰會想到要在皮膚上種香菇、讓菌絲在身體裡蔓延,以至於只要撫摸香菇,就會連帶牽動到一大片身體感官呢?這點子太有趣了,讓我也躍躍欲試。

raw-image

第三堂:高潮與玩耍

快感與高潮

網路上的情慾催眠錄音中,約莫七成都包含了催眠高潮,顯示了快感與高潮類指令多麼實用和受歡迎,畢竟誰不喜歡舒服呢?

這堂課我編寫了三個腳本給學員參考,分別涵蓋了快感、高潮和慾望三種效果。我原本以為彈指高潮的腳本會最受歡迎,因為最近BDSM社群經常討論到制約高潮的,沒想到更多學員選擇嘗試費洛蒙的腳本:「你感覺空氣中有獨特的分子,當你吸入越多分子,它們便會勾引出你內心的慾望,讓你逐漸變得渴望身體接觸,進而採取行動」。

練習環節,我刻意避免巡堂,固定在教室中央,給予學生一點私密的空間。十五分鐘後,教室開始傳出一些呻吟和喘氣聲。我聽到催眠方彈指的聲音,被催眠方緊隨其後地揪緊身體、腳不停地掙扎亂踢。當催眠方與我對視時,我們相視而笑了一下,他隨即再打另一個響指。教室的角落,另一組正在練習費洛蒙的搭檔已進入討論環節,被催眠方一面給予回饋,身體卻逐漸按捺不住慾望,緩緩貼近催眠方,輕輕地蹭。

玩情慾催眠

第二堂課的學員曾經提問到:「在玩情慾催眠的過程中,被催眠方可以講話嗎?」我才發覺許多人誤以為情慾催眠得要保持安靜、緩和,一有大動作就會讓對方脫離催眠。實際上並非如此,因此,這堂課我就具體模擬情慾催眠實際玩耍的過程(感謝協助示範的學員!)。當然玩耍的部份只是口頭陳述,稍微模擬。要是講師真的在課堂上玩起來,大講Dirty talk,場面會十分尷尬。

在我下了指令(好比彈指高潮)之後,一旦我喚醒被催眠方,她就可以完全正常地講話跟動作了。這時我們可以普通地性愛、可以玩SM、可以做任何事,唯一的差別是我能夠在這些普通的情色行為中穿插彈手指,就好像是我握著一個隱形情趣玩具的開關一樣。我也示範催眠後緊接著用麻繩綑綁,改變姿勢。最後把繩子鬆開的剎那,讓對方達到催眠高潮。

催眠詞句

這堂課的還有第三個重點。我挑出催眠腳本用到的幾個常見催眠技巧來介紹,好比「嵌入命令」和「假設前提」。

真要說的話,這段算是身為催眠師的一個小堅持吧。這些催眠技巧比較雜亂、難消化,即使不會催眠詞句,依然可以寫出有效的腳本。只是如果去細細品味這些詞句,你會發現人的心理充滿許多有趣的錯覺跟偏好。這些間接語句沒有哪個有決定性的效用,而是每個詞每個詞一分一分疊加上去,會讓被催眠方更順暢地接受催眠指令。所以我還是分配一些時間來解說催眠詞句。


第四堂:編寫指令

設計指令

我猶豫很久該如何教「設計指令」,最後選了很Nerd的方式:我把我設計指令時會考慮的問題列成一張表格——觸發時機、安全性、催眠風格等等。在上課時我讓學員們提議一個催眠效果,然後現場嘗試編寫這個效果的催眠詞,按照這張表格的問題,一欄一欄地講解催眠詞要注意的各個面向,最終完成催眠大綱。

填寫表單的同時,也順帶複習了前三堂課所教的內容,並讓發想催眠詞的過程變得具體。學員們只需要一步一步照著這個流程,就能實現自己的指令。

練習

這堂課練習比平常還要多一倍的時間,讓大家有時間充分討論,也有時間充分玩耍。

文章最開頭提到新穎指令就是在這個環節誕生的。除了人體香菇農園之外,有一組的指令是當男方碰觸女方的額頭並且下命令時,女生會完全照著這些命令去做。後來打鬧時,只要女生要打男生,男生就趕緊碰額頭喊「不准動」,讓女生定格。

還有另外一對的指令是「被催眠方只要與人十指緊扣,就會感覺全身像是被搔癢一樣」。她朋友們得知指令內容後,果不其然開始想盡各種辦法掰開她的手指,讓她不停在地上滾動閃躲,只要被伺機抓到手,就會一邊全身顫抖一邊努力掙脫。


未來:認知指令與催眠活動

這次的學員們不僅對情慾催眠抱有濃厚興趣,還能夠自己設計催眠,讓我大受鼓舞。我也從大家的互動和討論中,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樂趣,很開心能夠培養出一群喜歡催眠的同好。

以前從未肖想要舉辦的催眠活動,現在彷彿可以逐漸看到輪廓了。當然,課程我還是會繼續辦,我最初規劃好想教的內容,最少需要六堂課,所以未來還有兩堂更進階的課程,是關於認知類指令。而除了課程、講座之外,或許今年也有望可以試辦一場情慾催眠練習會,或是情慾催眠的玩樂活動。


15會員
10內容數
推廣安全的情慾催眠給更多人認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