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自己心靈稍微放鬆的一天…

買了"真鍋咖啡館"出產的:「鴛鴦奶茶」,想藉由"咖啡因"來解放鬱悶…

聽著凱文科恩的綠鋼琴,看著早期買的一本書:「留住心靈的一片天」,啜飲的第一口,喝得出奶茶和咖啡味道,但覺得太甜太稠,味道不是那麼純粹…

我喜歡啜飲奶茶和咖啡,但是太過貪心,想要二者溶合的味道,卻又打壞了原本的想像…

愛情不也是這般嗎? 魚與熊掌怎能兼得呢?

音樂讓我找到平靜…

咖啡讓我找到快樂…

寫作讓我找到能量…

攝影讓我找到美感…

純粹讓人明白

純粹讓人簡單

人性或許不是這般的純粹,但總能在生命的旅程中,發覺大自然的純粹,沒有人工的琢磨才能展現原創的生命力。

    4會員
    14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