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一般商業交易糾紛遭設警示帳戶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主要給網路交易或是遭到第三方詐騙者,可以快速解除警示帳戶者參考

三方詐騙愈來愈泛濫沒參與詐騙卻捲入其中,要怎麼解除警示帳戶,只要提出明確的匯款明細,以及金錢流向,證明和嫌疑人沒關係,一旦警方確定清白,發函到銀行,就可以解除警示,不必再經過司法調查,拖上一年半載。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禾氣好財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會員
71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