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 內湖高中一年十七班 許沛耘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究竟是在尋夢

還是在

癡心妄想

我們究竟是在尋夢

還是在

坐享其成

 

尋夢究竟是為了什麼

「不放手

直到夢想到手」

或許只是

一種執念吧

 

我走著

過去的路

看到了我

在家裡

享受著天倫之樂

 

我走著

現在的路

看到了我

在學校

為了考試精疲力盡

 

我走著

未來的路

看到了我

在我的夢想裡

成為了

我想成為的人

 

蔡老師短評:沛耘在詩裡看見現在的自己,也看到過去的自己,預想著未來的自己,究竟自己是在尋夢,還是在癡心妄想呢?這答案應該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吧^^沛耘,加油囉!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