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的影響!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情緒的影響!

這段時間我想了很久⋯好像所有情緒都會傳染只是分快跟慢而已,笑容似乎是最快的一種,一下就能傳染給別人,導致你看到別人笑就會跟著笑⋯譬如:小鐘講冷笑話都自己先笑!其實你不覺得內容好笑⋯但還是不由自主笑了,這就是你看到他的笑容被傳染了!悲傷就不用提了!你有沒有看過有人跟著失戀的人哭泣?又不是他失戀⋯恐懼也會!我們聽看過鬼片的人述說,你自行腦補畫面自己嚇自己⋯也是一種傳染,或一起置身鬼屋裡⋯恐懼蔓延中,好像只有一種情緒不會影響別人就是人的“嫉妒”,這種情緒來自一段關係出現第三個人,別人沒這種被介入關係自然感受不到,這種情緒不止感情有⋯小朋友愛玩的玩具你拿給別人看看⋯看他會不會跟你切八段😂而愛情裡的劈腿就不是傳染了,但我知道愛滋病會傳染!😂(請進行安全性行為)因為劈腿那是人的本能⋯我們總是會選擇更多更優秀的伴侶,為了讓人類繁衍下去,可是我們有道德跟法律在約束所有人,讓這種行為成為不好的存在!我個人也不喜歡⋯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