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觀光客人氣排隊名包子店.公正包子 VS 周家蒸餃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公正包子店】

這是幾年前跟還是未婚夫的老公一起去花蓮旅遊時吃的小吃店,老公又從網路查到在花蓮市內必吃的名店,就是這間公正包子,還有他隔壁的周家小籠包,不過那天微飄著細雨,從店外看遊客似乎不多。

raw-image

沒想到進了店裡才發現座位幾乎滿坐,還好有找到兩人的空座位,立馬就座點餐,老公點了一籠蒸餃、兩顆包子和一杯古早味紅茶。

raw-image

很快的餐點就送上桌囉~看這蒸餃這麼大顆,一籠居然才30元,吃起來味道是一般好吃,而包子是一顆5元,超級親民的銅板價,難怪會成為當地的人氣名店,直接用價格碾壓XDDD

raw-image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一點小可惜,他們家包子的外皮有點太厚了,光嚼那個包子皮我就覺得口乾舌燥,不過一顆才5元的價格,已經很佛心了,倒也不能太挑>"<

raw-image

🌐 公正包子店 🌐

営業時間 ⏳ 09:20~21:00

地址 🏡 970花蓮縣花蓮市仁愛街46號

電話 ☎️ 03-834-2933


【周家蒸餃】

吃過公正包子當然也要吃看看隔壁的周家比較一下,老公是這麼說的(?),所以離開了公正包子後,老公就帶著公正包子店的紅茶走進周家就座,不過跟公正包子比起來,周家的遊客真的比較少…。

老公這次也點了一籠蒸餃跟四顆包子,價格跟隔壁的公正包子一樣,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家有什麼愛恨糾葛?店員看到我們帶著隔壁的紅茶進來,上餐的時候感覺態度有點每送???(黑狼問號)

周家蒸餃的部分比較沒有隔壁公正包子的好吃,但他們的包子外皮比較沒那麼厚實,內餡看起來也比較多一些,所以我的結論是,個人是覺得吃蒸餃要吃公正包子店,而包子要吃周家比較符合我的口味XDDD

這邊補一個小插曲,在離開周家前我們把喝完的紅茶杯留在桌上,然後眼尖的店員居然對著我們大喊:「麻煩不要把隔壁的垃圾丟在我們家,請拿去隔壁丟,他們會很樂意收的!!」我整個有點傻眼,是多大的仇恨啊冏,最後我們還是把紅茶杯帶回民宿再丟QQ

🌐 周家蒸餃小籠包 🌐

営業時間 ⏳ 10:00~02:00

地址 🏡 970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電話 ☎️ 03-835-0006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