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分享】Amazing Talker免費日文體驗課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一開始學習日文,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喜歡這門語言,先在家裡附近救國團和政府職訓局的補助課程從50音開始學習,持續學習後,了解下班後的時光稍縱即逝,如果沒有專業老師的幫忙或打基礎,應該很難進步。

在COVID-19前,曾在一對一家教上過10堂實體課,除了和老師頻率對不上外,加上遇到COVID-19和實體課程上了一個段落要繳費。
幾經思考後,還是想在下班持續學習日文,因而在網路上尋找線上語言學習平台。


遇見Amazing Talker

網路尋尋覓覓,從開始2021/5在Amazing Talker上學習日文,在Amazing Talker經歷了學習的迷惘,到現在還是在Amazing Talker持續學習中,如果你對Amazing Talker學習日文有興趣,可以往下閱讀我的使用心得, 或許對你也會有所幫助唷。

 

Amazing Talker優點

  • 學習語言不限地點,約好老師和自己的時間,隨處就可上課。
  • 根據自己的學習需求,在Amazing Talker尋找適合自己的老師。
  • 不只可以一對一學習,也可以依照需求尋找老師團體的課程。
  • 視自身預算在平台上,尋找符合預算老師。


Amazing Talker缺點

  • 體驗課需要先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體驗費用
  • 老師剛進平台可能會有優惠價格,之後價格就有浮動
  • 要能長期配合的老師,不一定能找得到。


體驗課程及選擇老師

進入Amazing Talker,我預約了幾位老師體驗課(如照片)

體驗課程收據

體驗課程收據


最後我選擇嚕希老師的原因(購課收據)

raw-image


  1. 細心詢問學生的需求,針對學習目的和興趣,找出我的問題點。
  2. 檢定型老師,嚕希老師雖然有客製化課程,準備也很用心,但我覺得他在準備檢定考有很大的優勢,會很快找出學生的盲點(比如說我聽力很弱,老師會幫我準備很多聽力練習)
  3. 會幫我設定目標,並配合購買的堂數,寫出每堂上課重點
  4. 價格實惠,老師價格符合我的預算,也會提供舊生優惠
  5. 時間配合度高,只要不是檢定考旺季,提前兩周一定預約得到。


免費體驗課程連結

因為持續購課,有獲得給親朋好友的體驗課程,但我身邊朋友大多已結婚生子,下班後的時間不多,幾乎沒有辦法有自己的時間學習。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免費體驗券,若剛好網路上的你也在尋找日文老師,歡迎你使用這堂免費體驗課程,這樣就可以減少你體驗的支出。

結語

本文非業配文章,為個人體驗。

若有剛好在找尋線上課程及日文家教,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0會員
7內容數
晨型人,喜歡早起一點點學習進步的自己。 INFJ-提倡者,喜歡文字,熱愛獨處時間。 35歲北漂女子,終身學習者,持續學習、練習瑜珈、日文、理財投資和閱讀。 透過筆記記錄自己的閱讀,透過文字分享遇到的一些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