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瑜珈初體驗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弟在健身房的會員到期續約,業務小哥贈了一堂最新出爐的空中瑜珈課程,我弟問我要不要去上,有鑑於我什麼都做不了的覺悟下,想著反正不用錢,在忐忑不安的情緒下,我就去上課了。

原來一個教室扣除老師,只有八個位置,所以是小班制,這對我這種上課總想躲在老師看不到的地方偷懶的人,是個心理上的大突破,為了選位置,我猶豫了一下,最後,決定選在第二位,還是想躲在人後,但為了挑戰可以在空中這麼危險的地方美美的擺姿勢,不好好地跟老師討教,絕對是行不通的。

一開始簡單利用掛布做暖身,這不難,我算跟得上進度,也不知是否全班都是贈票,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第一次上課,因此,也少了心理壓力,否則當你還搞不清楚左轉右轉時,就有學員可以完成動作,那可真是莫大的壓力,還好,我們這班,大家都被掛布纏繞,等著老師去解救的居多。我這個變態,一發現身邊全是弱者,頓時像是超人上身,突然有如神助般,怎麼也得順利的掛上去,一個轉身,老師誇我懂得用屁股出力,咦!我有嗎?哈哈哈,正得意呢!我媽出現在眼前,實在是太巧了,我這麼美的掛在空中,真正選時機,還沒那麼準呢!我在空中還要空出手來對著我媽揮揮手,哈哈哈,這實在太有成就感了。

話說心境的改變,果真是有無窮的力量,若照以前懶惰的我,要用到手臂這麼大的力量,我一定嚇到不敢再去,如今,我想著自己什麼都做不了,不然,不如,看能不能在空中稍為減個壓吧,練練核心及臂力、再加點膽識,或許我真的能做到空中倒立,這個看起來很嚇人的動作吧!

說的好像很偉大,但真要實行,還是有點猶豫,這就是我,從小就像小丸子一樣,做事總是虎頭蛇尾,想得多做得少,因此,我又給自己想了一個藉口,若抽到動滋券,我就去報名,誰知,我真的中了,這這這,難道連老天都看不下去了,我一個大有為的青年,可以懶成這樣,想扶我一把。

人貴自知,既然我已經想清楚了,那就去做吧!想當年,我一卡皮箱,就跑去外地念書,也安全的回來了,但現在畢竟不年輕了,準備功夫還是要做足,所以我買了隱形眼鏡,因為長期為了近距離工作,戴著度數不夠的眼鏡,我實在無法看清楚老師的動作及表情,再者,萬一真的來個空中倒立,我還要為了快掉下來的眼鏡分心,豈不危險,有了萬全準備,總是不會錯的,期待下週的課程。

1會員
47內容數
Jo是愛聊天,聊什麼呢?聊理財、聊工作、聊生活,什麼都能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