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空中瑜珈推薦!翻轉空瑜印象,體驗身心舒暢~Fly High Yoga空中瑜珈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最近辦公室掀起了一波空中瑜珈熱潮,本來只是一位老師的初體驗分享,漸漸地有許多人也去嘗試,到現在大家時不時會交流彼此的感想跟課程體驗。

雖然有接觸瑜珈,但以我對空中瑜珈的理解,相對於傳統瑜珈感覺難度會再多一些,追求健康與心靈上的平靜還有許多方式的,而且透過布條操作,在空中也需要強大的核心肌群和足夠的肌力去支撐,對於肌力較不足的人來說,會不會比較吃力呢?但受不住同事們的軟摩硬泡,再加上的確也有點好奇,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去嘗試看看這新奇的玩意兒!


在網上搜索了許多相關資訊後,才理解空中瑜珈雖難度稍多了點,但同時也有更多的空間去大幅伸展筋骨,對於我們這種久坐久站,循環差又容易水腫的族群太需要了吧!也有提到「倒吊」,有助於舒緩脊椎壓力,希望能體驗到再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每天腰酸背痛的女子很需要呢。最後選擇了評價不錯,同事們也很推薦的Fly High Yoga台中崇德尊爵館來體驗!


raw-image

進門前需要要脫鞋,地面鋪設了一片綠意,給人一種舒適自然的感受,我蠻喜歡的。整體環境給人一種輕華感,又帶了點活潑與綠意去點綴,整體布置得很舒適又高級。

raw-image

Fly High Yoga提供的設備很齊全,只需要穿著運動服裝,攜帶水瓶和個人隨身物品就可以了。嫌運動要準備很多東西,怕麻煩的,可沒有藉口了~

raw-image

置物櫃也都有附上密碼鎖,搭配木紋設計,整體給人一種親近大自然的感受。整體環境與設備都給人安心放鬆的氛圍,也能從材質與細節感受到Fly High Yoga的用心!

raw-image

接下來就進入到最重要的課堂環節了!走進教室挺令我驚豔的,整體布置得很用心,遍布天上的粉嫩生機為整個空間注入了一股活力與舒心,我已經開始期待在這樣的環境下做瑜珈,不知道會有什麼別樣的感受呢?


老師身形是肉眼可見的專業,緊實的線條讓人心生佩服,再加上美國進口的高載重吊床,給足了我信心去好好嘗試!課程進度不用擔心跟不上,老師很有耐心,引導身體各部位去施力並調整重心,協助姿勢的擺放。

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倒吊體驗,因為不熟悉頭上腳下的感覺,一直放不太開,不敢隨著重心在吊床上的轉移勇敢後翻,還好老師都能很細心地觀察到前來幫忙,小班制的教學真的讓人很有安全感呢~

整體節奏不用擔心跟不上,老師很有耐心,會引導身體各部位去施力並調整重心,協助姿勢的擺放,讓我在空中能正確施力保持優美的姿態!

的確能感受到身體的每寸肌肉都需要出力,核心收緊,才能保持好儀態的同時正確發力,另外我原本擔心關節會覺得痠痛,但其實不會,詢問老師才了解,吊床能穩固支撐身體的同時也讓檢減輕關節、骨盆等的壓力,避免受傷,這點讓我印象深刻!到課程後段,身體逐漸發熱了我也比較抓到訣竅後,好像每個毛孔都疏通了,那種暢快感,令人難以忘懷!被吊床包裹時,就像回到小時候一樣,在媽媽的懷裡輕輕的搖擺,整堂課結束時,還有點意猶未盡呢!


Fly High Yoga空中瑜珈課程真的很值得體驗,從整體空間、設備提供、師資團隊到課程規畫都給我很安心放鬆的感受,還會提供諮詢表填寫,了解原本的運動頻率、身體狀態與期望的理想體態等,並提供專業的建議與課程安排,在這樣的環境與氛圍下運動真是一種享受!看來輪到我跟同事們分享我的空中瑜珈體驗了!



附上他們的官網,祝大家也能在空中瑜珈找回內心的平靜!


台中空中瑜珈推薦—Fly High Yoga官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