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晶晶104歲阿嬤容貌不科學! 網誇:美女基因強大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首都客運千金、名媛李晶晶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動態,以中、英文夾雜的「晶晶體」聞名。昨(25日)她分享與快104歲阿嬤的合照,讓網友看了驚呼「阿嬤好美,不像104歲!」

42歲的李晶晶今在臉書分享與阿嬤的合照,用「晶晶體」寫道:「最beautiful的grandma ❤️ 快要104歲了!cherish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個moment. 好happy看到你氣色這麼好! love you.」稱最美麗的阿嬤快要104歲了,珍惜與她在一起的每個時刻,很開心看到阿嬤氣色這麼好,對阿嬤說「我愛你」。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阿嬤好美」「好像喔」「原來美麗和氣質會遺傳」「阿嬤好美喔!好想知道阿嬤的養身之道!」「氣質高雅,好美的阿嬤」「看起來不像快104歲的奶奶,感覺80左右好厲害」「和阿嬤有像,年輕時的阿嬤一定也像妳這麼可愛甜美」「好強大的美女基因」。

汪峰18歲正妹女兒拜師那英星二代 生母竟氣喊「再生一個」

中國搖滾歌手汪峰婚姻3結3離,他與超模前女友葛薈婕育有1女小蘋果(汪曼熙),18歲小蘋果遺傳到媽媽纖細身材和漂亮五官,慶生照讓不少網友鼓吹她出道。葛薈婕今透露小蘋果即將成為「星二代」,稱汪峰將女兒的經紀約交給那英的公司,讓她憤憤不平表示,當初分手唯一的要求就是讓小蘋果出國,遠離各種輿論,沒想到女兒現在竟進演藝圈,讓她感嘆「我再生一個,我自己好好教育」。

葛薈婕拍影片表示,當初和汪峰分手時,她在國外忙工作,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讓小蘋果出國、遠離輿論,話鋒一轉「現在沒辦法,熙熙現在又開始回到這個圈了(演藝圈)」,形容女兒唱歌跳舞樣樣都會,還要跟那英簽約進軍演藝圈,接著又解釋不是嫌那英不好,接著有些無奈說出「我再生一個吧,我自己好好教育」,顯然難以接受小蘋果進演藝圈。

汪峰和葛薈婕分手後,小蘋果多數時間和爸爸、奶奶生活,小蘋果10歲那年汪峰與章子怡再婚,章子怡婚後生了1女1子,與小蘋果保持良好關係,將她視如己出,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全家福;不過去年章子怡宣布和平離婚,傳是汪峰出軌導致分手。

峮峮單身友人急 傻眼KID介紹18歲男

峮峮是許多男生心中的女神,不過她表示目前單身,透露喜歡幽默、孝順的男生,希望能遇到價值觀相同、有聊不完話題的對象,最重要的還要能理解她的工作性質。

她笑言,身邊的人包括KID(林柏昇)、經紀人都希望她快點談戀愛,時不時都會幫她介紹對象,「KID真的受不了,他有次突然跟我說有個男生不錯,我查了之後忍不住跟他說『你知道那個男生幾歲嗎?他才18、19耶』,那年紀根本還在念書。」語畢,她露出哭笑不得的笑容。

峮峮現階段對感情抱持順其自然,加上工作回家後希望能有自己的獨處時間,「我覺得很難的是,我的時間本來就不夠用,所以要能找到接受這樣的人很少。」對於2024年,峮峮除了啦啦隊、節目主持,也希望能再多接演戲劇、電影,挑戰過去不曾嘗試的角色,讓大家看見不同面貌的她。

53歲張秀卿拚生龍子 3次試管失敗淚崩

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25日領軍師弟妹陳淑萍、林琇琪與葉諾帆,在農曆年前一起逛年貨大街。53歲張秀卿與小她12歲的老公王國贊2014年結婚,至今仍努力拚生子,她去年初透露已停經逾半年,豈料先前突然發現月經又來了,現在每個月月經都定期報到,讓她重燃生子念頭,新年新希望是拚生龍寶寶。

她過去曾做過3次試管嬰兒,過程十分辛苦,昨忍不住激動淚崩,並憶起院長最後一次跟她的對話,像是在等一個評判,心情七上八下、相當緊張,「我聽到院長說『沒關係,下一次還有機會』,我就崩潰不管了」。

她現在已放寬心,一切順其自然,也揪老公積極做人、按表操課,「越多次越好,只能盡力而為」,最近還經常夢到小孩,她說:「男的女的都有,夢到小孩在玩耍,還有一次夢到我小時候,可能我很懷念小時候。」

《夜夜秀》念錯立委參選人名字!本人怒嗆「垃圾節目」 製作人急道歉

近日因前中國大陸《央視》調查記者王治安歧視身心障礙者言論,以及主持人賀瓏、Albee未阻止跟著大笑,極其缺乏同理心的行徑掀起外界反彈聲浪,該節目正處於風口浪尖,沒想到一波未平波又起,昨(25)日式出的最新一集節目,賀瓏將2024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李我要單列族名我的布農族名字是Savungaz Valincinan」名字念錯,遭本人轟「果然是垃圾節目、垃圾藝人」,對此,節目製作人火速留言道歉。

Savungaz Valincinan在臉書發文質疑「我不懂你都有要做節目了,就算你要嘲諷我的名字,至少也要先唸對吧!來問一下怎麼正確發音真的不難」,怒嗆「果然是垃圾節目、垃圾藝人,才會讓中國人上節目嘲諷身障者與台灣的民主制度,以及想要嘲諷別人的名字,卻連唸都不會唸,一群垃圾!」

針對念錯名字爆發的爭議,《賀瓏夜夜秀》節目製作人「霍金」在Savungaz Valincinan貼文底下留言致歉,表示在引用名字時參考了接受原住民電視台專訪的影片,「雖有多次練習及找人學習,但未盡與您再次確認名字的發音是否正確,或發音不標準讓您感受不舒服,實屬不敬,在此向您致歉,對不起」,將請團隊修整相關片段。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