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不只是那樣!Gott's Roadside-舊金山 4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按照原訂計畫,從酒莊回程的路上,我們走進了一家曾經登上電視的漢堡店,Gott's Roadside本店。這裡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我們居然還幸運地獲得六人的位置。我看見兩位年輕人吃完飯坐在位置上聊天,他們已經將餐巾紙整齊疊在一起,表示已經收拾好隨時可以走。我靜靜地站在他們座位後的垃圾桶旁,裝作不在等待,他們還在興致勃勃地聊天,我猜想他們是不是還在了解對方的階段,進展看起來倒是不錯,很有話聊。

後來我們人到齊了,我們一群人站在一起,人多示眾,他們馬上讀了空氣,離席了。因為我看著大排長龍的隊伍,點餐時有些匆忙,沒有仔細研究菜單就點了大機率是招牌的加州漢堡,儘管如此,還是點到了想到都流口水的漢堡!漢堡內有芝麻菜、培根、牛肉排、洋蔥等,再搭配上我喜歡的荷包蛋,麵包像是台灣早餐店的鬆軟漢堡麵包。咀嚼著像是品嚐到了美而美漢堡的豪華升級版本!據說還有酪梨……但我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很愛酪梨的,沒有吃出來有些慚愧。他們推薦的大蒜薯條也相當出色,表面閃亮著油光,卻一點也不油膩,大蒜的香味濃郁而不辣,對於喜歡吃香料的我,真是慶幸沒有與大蒜薯條擦身而過。等了約半小時,我已經非常飢餓,吃到那鬆軟而豐富的滋味,倍感治癒。至於影劇裡時常搭配漢堡的奶昔,我們點了基本的草莓口味,與過去的經驗作了比較,奶昔的優點是不會太甜,質地濃郁,卻沒有讓我想再來一口的衝動。香草冰淇淋倒是有趣,帶有微微的可樂甜味,像是香草可樂,這種低調而獨特的風味我很喜歡!如果一開始就宣稱是香草可樂冰淇淋,我可能會認為它只是普通的香草可樂冰淇淋。整體來說我會不會推薦這家店呢?我給它「30分鐘車程」,在這個距離之內我願意再去品嚐!

raw-image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