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衣架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的衣架不見了

掉在了後面 陰暗的電視櫃

扭曲、壓折、交纏的四根鐵線

靜靜躺在

灰塵和蜘蛛絲的角落

直到它被我顫抖的雙手找回。


我想我真的忘記了

為什麼舊的會不見

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有新的?

而說謊的我

在新的衣架面前

我記得

身體會多出一些曬痕

一開始紅紅的

然後會慢慢變黑

當它們消失時

就不會那麼痛了

如果我

早點找到的話。


掉在那裡的只有那一個

以後的

壞掉的有很多

但都被我忘掉了

在那個地下室。


/默蚺

2024.01.30


躁時做夢,鬱時寫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