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阿心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午安~晚安~

我是阿心^_^

再過幾個星期就是偶的生日了-

進入正式成為歐巴桑而無法狡辯的年紀~

想送給自己剩下不到30%的人生一個禮物~

那就去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說想說的話吧~

前天聽到一個阿弟說的金句--"要接受很完整但不完美的自己"

這對幾個月來改變了三萬次頻道內容跟方向卻始終沒有勇氣開始的我,有了很大啟示

拋下 人設 拍得好不好看 有沒有人愛看 能不能變現

(哈!!現在的時代好像啥玩意都要追求變現)

就想做啥就做啥吧~

歡迎來到阿心亂七八糟的頻道!

raw-image







0會員
1內容數
這裡是一個打算在剩下的1/3人生胡說八道的歐巴桑經營的地盤~ 我的前2/3人生做過很多工作,去過很多城市,大都在伺候各種各樣的大小財閥跟五花八門的人類~ 剩下的1/3人生,我是一個兒童催眠師+兒童及青少年(簡稱大小屁孩)的心理伴遊+抓狂爸媽的開示師+很愛任性地說自己喜歡故事的阿姨+自學動畫小白+菜鳥AI巫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