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OS小劇場】那一年,我遞不出的「辭職信」幻想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裡的旁白:(用堅定的眼神回望著主管)

「是的,我不適合!」


內心戲持續上演中:

「與其被處理掉(卡呲),不如先行處理自己!」


腦海渦泫:

腦殘、腦殘、腦殘!

殘影、殘影、殘影!


眼神頓時放空:

「是時候了!」


筆振飛揚:

「不過是張白紙!勾一勾有啥難!」
「不過是個按鍵!Enter 鍵發出有何難!」


內心戲再度上演:

憤怒鳥(菜鳥)大戰綠頭豬(Boss主管)!


現實情境:

老師:「同學 ! 你再發呆,是打算考零分嗎?」

同學:「報告老師!在這張考券上我只看到『黑白』,你也只能用黑白評分我;但走出考場後,我的人生就是彩色,甚至彩色都不知道如何描繪我!


下課鈴響,老師在教室前方喊『後面同學開始收券』,

果然,我的考試券依然是「黑白」。

殊不知迎接我教室外的無盡天空白雲,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人生未來!

raw-image


--------------------------------------------------------------------------------------------

喜歡文章。請大方按下💝讓卡卡接到你的愛心💝

精彩內容。請大方按下🎭讓卡卡收到你的關注🎭

大有幫助。請大方按下☕️讓卡卡獲得你的贊助☕️

讓卡卡持續有滿滿的正能量創作唷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