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點錢就像是賭上身家的水星生醫投資之旅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現在還是沒有把很多錢都放進去投資股市,但我每個月還是有用一點零用錢來試試水溫,以及驗證我的猜想,今天要講的一樣是水星生醫這隻股票我特別感興趣的股票,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研究和個人感想。


首先,水星生醫6932這個股票代碼早已成為我日常關注的對象,我經常在手機上查看它的股價走勢,試圖從中找到一些好投資的時機。

我都會看這個網站:鉅亨網

水星生醫6932merdury

水星生醫6932merdury


這時候水星生醫籌碼的分析就很重要了,對於我這樣的小投資者來說,了解誰在買賣、大戶的動向對我來說很重要,這些信息有時候能給我一些關於市場趨勢的頭緒。


有時候我也會去看一些分享新聞消息的內容,像是這個:【醫療創新領域新突破】水星生醫與旭能醫藥攜手開發,突破性複方口溶錠預計搶佔全球80億美元市場


我也有嘗試去解讀水星生醫財報,雖然我還在學習如何詳細分析一家公司的財務狀況,但我知道這是判斷一家公司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因素,每當水星生醫公布新的財報,我都會盡力去理解其收入、支出和利潤。


我還對水星生醫EPS(每股盈餘)也進行了一些研究,這個數據幫助我了解公司的盈利能力,當我看到EPS穩定增長時,我會感到這家公司有潛力。


水星生醫彈性面額這一點也挺吸引我,而且我也發現面額的調整對股票的價格和交易量有一定的影響,也是這點讓我意識到股市有很多細節需要學習和關注。


總的來說,我對水星生醫的投資還處於學習階段,每天觀察股市,嘗試解讀各種數據,對我來說是一個有趣且充滿挑戰的過程,雖然我只投入了一點零用錢,但這個經歷對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


好多好多的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