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自己的豐盛寶藏!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告訴你,你即是豐盛、你絕對擁有無盡的豐盛寶藏!你會打從心底相信嗎?

從很久以前接觸當時大紅的秘密這本書開始,吸引力法則對我來說真的好像在黑暗中看見曙光一樣,但當時的我,就算認真看了書、認真照著裡面的方式做,心裡還是有很多的不相信,加上向宇宙下的訂單也沒有驚喜的實現在我的生命中,書後來就丟到一邊,繼續過著跟過去一樣渾渾噩噩的生活

後來,每天要戴上虛假的面具工作到半夜的生活真的太痛苦,在無意間讀到意念創造實相與顯化法則的時候,我再次興奮不已,似乎只要能找出將理論實現的方法,我就能脫離被折磨到不成人樣的生活、輕鬆的用意念顯化出我想要的人生(結果還沒學會到底該怎麼顯化豐盛,發現自己已在崩潰邊緣,就不顧一切的離職了…..)

也因為離開舊有的道路,再加上從沒有養成存錢或投資理財習慣,手上金幣不多的我面對著不知要往哪裡去的不安,在進入療癒的世界後,心裡很清楚「金錢的匱乏感」也是我的大課題之一

對未來的不安全感與看著存款越來越少的焦慮感,心裡總想著要趕快清理掉對於金錢的負面信念,然而去年上完幾次課到最近,這個議題就像個積年累月的瘤,你知道它在那、卻因為害怕面對,同時也已經習慣它的存在,因此遲遲無法下手把它連根拔起,

直到最近看著可能存活不到下個月的存款,焦慮爆表!終於願意正面直視它(完全像小學的時候,暑假作業總是在開學前兩天才哭著趕完一樣)

害怕面對這個問題,一部分是來自於知道需要再回去面對爸爸生意失敗後那段每天只剩恐懼的日子,

從小錦衣玉食,沒有任何金錢概念又只會乖乖走在父母安排好的道路上的我,看著爸媽絕望又無助的臉、看著原本的生活被完全粉碎,在毫無準備之下,人生第一次感受到的金錢是冷血、無情與殘酷,在金錢面前,自己是如此的無能為力與渺小!也因此就算看再多教怎麼顯化富裕的書、聽再多冥想導引,我始終無法全然相信或活出自己即是豐盛的人生

之前上金錢工作坊時,Safina有說需要先清理金錢的負面信念,當時的我其實不知道我有的負面信念該是些什麼,於是只有列了:賺錢很辛苦、總是在稍微有些存款的時候就會發生需要把存款用光的事情…這類現在回頭看發現是屬於比較表層的項目,也因為沒有深入覺察到自己與金錢之間的能量是如此不平衡,清理幾次表層的信念後,依然只感到匱乏與不安,於是把這個議題放到一邊,繼續專注的清理原生家庭與療癒跟自己的關係

也許是時間到了、也許是內心已經清出一些空間準備好要面對,擔心只靠自己無法順利進入,陸續請Lona與Lunah幫我療癒,除了發現自己在重複著媽媽對金錢不安全感的行為模式外,也很清楚的認知到自己無法全心的信任宇宙、相信宇宙能如那些體驗過祂強大力量的人們所說般給予我所想要的一切

而關於宇宙,記得在上三階時Safina有帶領一個擴大意識的冥想,在那冥想中我意識到自己就是宇宙,當下除了萬分感動外,也從中獲得力量,然而回到日常生活後,感動與力量漸漸消失,只記得”自己就是宇宙”這件事,但實際上對於自己就是宇宙也僅停留在:喔…,所以? 這樣的程度的感受

後來隨著幾次金錢議題的清理,過去療癒冥想中所有獲得跟宇宙相關的訊息全部連結在一起,我終於打從心底體會跟認出「宇宙不在我們之外、我們的心就是宇宙」,

宇宙有多浩瀚、有多豐盛燦爛,我們就該有多浩瀚與豐盛燦爛,而相信自己就是相信宇宙!

能終於了解那些書裡寫的、那些已經體悟到這件事的前輩們所說的”自己即是豐盛”這件事,真的很興奮、很感動!長大後心底最大的困惑竟然隨著自我療癒、隨著豐盛的議題獲得解答!而這是在進入療癒世界之前從沒想到的~

回頭看到目前為止的療癒路,不管從原生家庭或任何議題進入,持續的清理,每一次一定會有所獲得,也許是自己的看見&體悟,或是從療癒師口中說出的話,即便當時不理解或無法接受,每個獲得都是環環相扣,連結起來最後就能獲得初始的、完整的自己、與能開啟不同於以往的人生的力量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