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找不到直接上門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懷期待地打開門,把手上這包材料放在媽媽面前「我買回來了。」我心想著我終於可以回房間躺在我心愛的床上了。

「乖兒子很棒喔,下次有空還會叫你的。」媽媽溫柔看著我。我轉頭過去逕直走向我的房門,就像我的無聲的抗議一樣,不反抗也不贊成,這麼殘忍的話一定是我還沒睡醒。

打開房間,看著那溫柔的床,就像久別重逢的情人一樣,我知道床在呼喚我趕快往上一躺,一秒都不想跟我分開。

往床上一鑽,雖然現在已經是下午了,但是太陽公公還是高掛在天空之上,而我卻又聽到了要離開床的低語了….周末真的沒辦法跟床再一起24小時不分離嗎。

「吃飯了,該出房門了。」媽媽的聲音就是這麼無時無刻都存在著。

在我還在努力掙扎要不要離開床的時候,手機居然響了。來電顯示江哲,那還用說嗎?禁音掛掉,這時間打給我一定是叫我出門,我寧願離房間去吃飯再回來,也不願意再出門一次,想到這裡就把手機丟在一旁,然後去吃飯了。

還沒到飯桌面前,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了,這時候肚子就不爭氣地叫了起來了。也對!因為今天有出門,體力消耗快也很正常,就這樣邁著開心地步伐往食物走去,結果還沒坐下來,門口鈴聲響了。

「去看看是誰按門鈴。」媽媽叫著離門較近的我去開門。

原本還在想著吃著開心的畫面,居然要先去破壞這畫面的人的門?誰這麼過分!?

然後就走去看門口是誰來了,透過貓眼看了一下,居然是江哲?這是電話打不通,直接上門抓我來了?

「是誰啊?」媽媽的聲音又再次出現。原本我不太想開門,這下不開也不行了。

我說著是江哲的同時也把門打開了。

江哲 「我打給妳怎麼沒有接啊?只好來妳家找妳了。」

我「我正準備吃飯,手機不再身上。」不!我是不想要接妳的電話,妳怎麼就找上門來了。


23會員
102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