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55 還是沒有過關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這16年來第三次,像輪迴一樣沒過關,雖然進步了很多,但仍是沒過關。
對於我自己一再又一在的妥協,傷害的都是自己,到底是想感動誰?還是要學會感恩誰?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很愛的一句話:「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地堅強。」我想幫自己加油,也很感恩自己的狀態有比之前更快恢復,但仍不夠堅強與勇敢,更沒認真體會背後的意義。

透過這個來否定自己的價值,值得嗎?
透過這個來覺得真心付出就該有回饋,是這樣嗎?
透過這個我到底想證明什麼?或我要什麼?

於是,我試著感恩你,給我內省的機會。
我試著感恩這一切的發生,讓我更多時刻去校正我真的需要什麼?
不是逼迫自己放下,而是試著沈澱,一次又一次的臣服,懇請祂給我勇氣與智慧,面對所有的難關。原來,真正的難關都不是在眼前,而是心理的難與關。

感恩日記第55天,我願發現更多世間美好的愛,願發現更多受傷的背後,其實隱藏著上天的善,願一次又一次的我越來越勇敢真誠面對所有不堪。幫自己加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