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堅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2024/05/14)

對於自己想要做的事,不要去理會別人說你不行,說你做得不好,該放棄了。

人本來就沒有什麼都會,但如果有興趣,願意學願意做,一件事情做了第100次後,一定會比第一次做得好。

而且是不是真的累到必須放棄了,自己會知道。只要心裡還想著「我再努力一點,就會成功了。」那就不要放棄,否則將來的日子就會一直想「如果我那時候沒有放棄,那是不是現在就...」

所以不要因為別人的批評就停下來,那個人又不是上帝佛祖觀世音,他說不好,那是他個人的觀點,他有什麼了不起的。

想做的事情,還不想放棄的事情,繼續努力就對了,其他那些就當作是髒東西在叫,不要去理會,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最重要。

23會員
25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走心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箱子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夜無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肉植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傻瓜乾麵老闆,你到底在堅持什麼啦!?「中午(晚上)要吃什麼?」是外食族最痛苦的自問自答,直到有一天,我們來到一家傻瓜乾麵店......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3-08
當初如果再堅持一下,事情會不會不一樣?Happy Monday😘😘 寫這個版其實也差不多到了尾聲了,當初開始寫這個版,其實是因為失戀,雖然是我甩的人但還是心很痛,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一個不好的人,後來雖然當機立斷的逼自己把對方給甩了,但是之後其實久久都還是有對方在自己心上的感覺,就是所謂的意難平吧。 總是一直想著自己當時是不是下決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你到底在堅持不懈什麽?約翰.柏格為何最後選擇“堅持不懈”作為他給指數化投資人最首要建議? 他是要你堅持什麽?他要你堅持的就是現在投資網紅要你做的事。 買了一些策略型ETF就是指數化投資?你有使用動態股債比也是指數化投資?用了大量因子ETF也是指數化投資? 如果以上這些都算是指數化投資,那麽柏格根本不需要跟你說堅持不懈了,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2-12-04
再堅持一圈吧!幸福感隨之而來你有沒有過這種感覺,就是在面對一項困難的事情時,會想要嘗試各種可能性,然後持續不斷地朝向目標邁進。例如:慢跑設定20圈的目標,當來到第10圈的時候,如果已經體力下滑,開始有種想要放棄的念頭,頓時間一轉念,「告訴自己再堅持一圈吧! 」
Thumbnail
avatar
蘋果派思-Steven教練
2022-11-02
沒有薪水或低薪,我到底在堅持什麼?在美國NGO工作的背後作者在美國念完碩士後朝著NGO方向的路前進,卻發現不管是求職過程,或者在工作期間也好,NGO的工作者都面臨很大的挑戰,其中就是來自於熱忱與金錢兩造之間的妥協與衡量。作者以自身經驗為出發點,點出許多制度上的問題與困境,並期許其他組織工作者能共同朝著社會正義的目標前進,突破以「金錢」衡量的工作觀。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09-07
曖昧I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我多留在澳洲一學期,情況會不會有所不同? 那一年是在澳洲雪梨念商學研究所的第二年,最後的一個學期,我報名四門重課,即使沒有打工,對於英文底子偏弱的我,仍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課業繁重的壓力,預算緊俏的壓力,相熟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運動就好幹嘛重訓?健人的第一步拔拔~可以抱我嗎? 嗚嗚嗚嗚嗚~ 好啦~好啦~你們兩個都來...阿~我的腰~ 簡單來說重訓好處有三: 增長肌肉 活絡神經系統 改善骨質 因此重訓適合當任何運動的基礎(包含健力),好比上述RPG的升等,同樣花時間,可畢其功於一役!!!常見訓練包含各方向的推與拉: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1-01-05
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關於不婚。高三那天的午後,班長和我還有一個忘記是哪個同學,我們聊天的內容是不婚主義,印象很深刻有別的同學路過丢下一句:「你們牡羊座的都不結婚的捏!」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0-12-24
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面對夢想,我不願再放手七年前,18歲的我考上生物系,從台中南下到炎熱的高雄讀大學,展開人生的新篇章。第一次離家念書,對於新生活的期待多過於home sick,選自己有興趣的課、參加自己喜愛的武術社團、到高雄各地遊玩……,絢爛的大學生活讓我樂不思蜀,由於考上還不錯的大學,也將高中時所夢想的目標科系拋到腦後,拼命洗腦自己能考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