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藥材成就解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七七老大的關係

人生第一次解鎖去中藥房抓藥



看了藥單老闆立刻知道我要幹嘛


「減肥啊?」



這樣就知道

真是太赤裸了~(遮胸)



老闆顯然對於年輕人來抓藥很開心

很熱心的介紹每種藥材

我也不知道一次要抓多少

老闆全權幫我處理打包後

我就開心地拿回家了


回家後忘了在跟造物主聊什麼話題時

造物主突然跟我說


「你可以在裡面放醋喔,效果會更好」

「醋可以激活藥材裡的酵素,而且會更好喝!」



通常聽到這種「肯定不是我的腦袋想得到」的訊息

在心情上都會比較肯定是真的收到了

不過保險起見還是估狗一下

沒想到還真的有在中藥材裡加醋的這件事

真是長知識了~




煮之前

我跟這些草藥表達感謝


我:「謝謝你們來到我的生命,給我的幫助」


藥草:「不客氣~很開心可以幫到你呦~」



接下來就有點小尷尬

畢竟這是第一次要跟人家說掰掰你要去死了



我:「呃~祝福你們下段旅程都可以做到你們想做的事」


藥草:「❤︎ 」




接下來用了在希塔裡學的祝福淨化植物的方式

看到很多美麗的金黃光不斷發散出來

出乎我意料之外

那一點又一點的光實在很美~



另外

有加醋真的蠻好喝的!



#療癒師日常



















安聶塔是一個擅長利用自己直覺天賦的希塔療癒師,引導身體不適、飽受困擾的人們重回健康的生活軌道! ★ 預約療癒・希塔療癒課程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節氣飲食|《藥膳湯的中藥材怎麼煮?》許多人詢問過:藥膳湯的中藥是煮一次就丟,還是可以煮兩次?今天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藥材先包起來再煮 過去,許多人煮藥膳時,就是將藥材跟食材放在一起,放入電鍋燉煮。雖然,省時又方便,但是藥渣跟食材混雜在一起,藥渣也將湯汁吸掉許多 ...... 現在,大部分的中藥行都附有棉紗袋,可以將藥材包裹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12-05
咖啡因| 咖啡豆主要的苦味來源並不是來自咖啡因,其實__才是關鍵!很多人覺得咖啡因的多寡決定咖啡豆的苦澀,所以當我們還在開店時,常遇到客人問:「有沒有咖啡因比較低的咖啡,我怕苦」,或是「咖啡萃取少一點,我不要這麼苦」但其實,咖啡豆苦味的主要來源並非咖啡因,而是咖啡豆在烘焙過程中產生的化學反應所造成的。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綠的豆子筆記本
2023-11-08
桃花煞帶劫財主要指什麼 有這些方面的說法說到八字預測,相信很多人都給自己測算過,但凡年輕男女,在測算的時候,都會想知道自己的桃花運是怎樣的。那麼,桃花運應該怎樣看,桃花煞帶劫財主要指的是什麼,會對個人桃花運產生怎樣的影響,這些你都瞭解嗎?主要有這些方面的說法,下麵一起來看一下。 桃花煞顧名思義,指的就是桃花中帶有煞氣,我們知道桃花代表的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3-09-06
節氣飲食|《藥膳湯的中藥材怎麼煮?》藥膳湯的中藥材怎麼煮? 許多人詢問過:藥膳湯的中藥是煮一次就丟,還是可以煮兩次? ■藥材先包起來再煮 過去,許多人煮藥膳時,就是將藥材跟食材放在一起,放入電鍋燉煮。雖然,省時又方便,但是藥渣跟食材混雜在一起,藥渣也將湯汁吸掉許多 ...... 現在,大部分的中藥行都附有棉紗袋,可以將藥材包裹起來(只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04-17
財經資訊宇宙 | Silicon Valley Bank 倒閉的主要原因全美第16大的Silicon Vally Bank倒閉被FDIC接管,成為2008年以來美國最大銀行倒閉事件,在美聯儲抗擊通膨的時期,會給銀行帶來哪些壓力? 又是怎樣的因素導致矽谷投資銀行的倒閉?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3-03-13
月旦會計實務研究-從泰山經營權案再訪主要營業或財產之判斷標準​想賣掉公司的某一項高價值資產/事業部門,到底要不要經過股東會決議?這可說是公司法上具有高度不確定性的千古難題,同時也是泰山出售全家超商股份案的關鍵爭議。
Thumbnail
avatar
Francis Lin 亨律師
2023-02-22
為什麼聯賽才是我們主要的投注標的?常常提到聯賽才是我們投注的主力,那原因是什麼呢? 以下是聯賽和盃賽的比較,以及在分析中可能產生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足彩神釣手
2023-02-21
財經資訊宇宙|過去10年造成美國科技股榮景的主要因素,恐無法持續下去本文提供一種對於股票估值是否過高的分析手法,擺脫一般投資人用感覺來投資,讓您有機會用專業的數據分析方法,來分析過去使企業成功的因素,現在與未來是否能夠持續使企業成功,結合金錢爆節目內容與時事,還有自己的一些想法,期待能給大家一些思維邏輯的提升。(整理歸總YouTube金錢爆節目2023/01/17內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3-01-17
『美股1/9-13展望』週五一波嘎空讓你"感覺"正直與善良都回來了嗎?韭空死光後,下週邪惡的空軍主帥可能才要出手上週五美股上演空軍嘎空秀,那麼下周漲幅還能持續嗎 ?是否大漲要開啟了呢? 這周我將會聊聊空軍主力是怎麼想的! 歡迎來看看囉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1-07
幣圈銀行財報後重挫,但問題主要不在加密貨幣業務Silvergate Capital (SI) 和Signature Bank (SBNY) 是兩家對加密貨幣產業友善的幣圈銀行。兩家公司都推出了給加密貨幣公司即時支付的系統,但這兩家銀行的結構和獲利模式其實並不相同,也造成了股價走勢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