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些如果,不會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真的心裡面很希望,雖然不一定成真,但沒關係,至少現在還沒有被忘記(應該。


如果⋯哪一天被遺忘了,我會很難過的。

如果⋯你再也不想跟我說話了,我會想哭。

如果⋯互動關係可以好一點,我會開心。

如果⋯我不會被忘記、被丟棄、被放棄,

那就太好了,應該要這樣才會開心。


但如果是真的被遺忘,我也會自己記得過去的那些事,有美好、有難過,都會有的。


我會努力的記得「好的一面」。

我也會很謝謝你曾經的幫助。


喜歡閒聊、因為很自在。

自在讓我可以很放鬆的開口說話。


所以還是有開心的時候,雖然每一次都是短短的那幾秒,但沒關係,60秒也會變成一分鐘,時間是會慢慢增加的,我會因為它的增加而感到喜悅的。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若是能開心過每一天就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自己說聲加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誠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一直游移、變來變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矛盾該怎麼辦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公布12月下架影片掀熱議,訂戶希望''這''2部片不要下架Netflix今天在社群平台公布12月新上架與將下架的電影與影集,消息公布後,雖然有許多網友對於即將上架的新劇充滿期待,不過也有訂戶對於即將下架的影集感到相當驚訝,留言「寄生上流也要下架了!」「12月下架太多神劇了吧!」 其中許多訂戶紛紛留言希望電影《泰勒絲:舉世盛名巡迴演唱會》和電視劇《香蜜沉沉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1-22
好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誒...很痛 真的很痛 情 什麼情都是 阿祖離開 我那高齡九十八的她 雖然知道都會走 可是我還是很想她.. 心中住著一個人 也明確的說 卻被不懂事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她以為」 很噁心...講一些不負責任的開玩笑 說者無意 聽者看者有反感 什麼啊 我火氣真的很大 我曾經被猥褻的陰影傷害十幾年 我不需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05-28
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為了得到幸福,希望你能好好思考這些事【圖解好書推薦】如果可以推薦這本書給國中的自己該有多好! 「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 這兩個提問真的是人生探索中很重要的靈魂拷問,也是人生旅途中的 GPS 定位,背後的答案將會影響一連串的人生選擇與生活幸福感。 我愛上這本書的三個原因: 💁🏻‍♂️貼近生活的漫畫故事 主角是剛進入國中的隼人,他就像我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3-05-28
希望這一次,我們能彌補四年前的遺憾2023年男籃世界杯小組抽籤儀式在昨晚舉行,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四年前楊超越和老科抽籤的畫面還歷歷在目,轉眼四年就過去了,而中國隊又將踏上世界杯的征程。 和今年的菲律賓一樣,四年前我們作為東道主,“自然”抽到了算是最好的簽。小組賽和波蘭、委內瑞拉、科特迪瓦一組。三個對手我們都有贏下的希望,而只要贏下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30
失敗的小說家 - 24 - 他希望這一切只是他的多慮「你還好嗎?」曉峰拍了拍林的背。 「曉峰……」林似乎從那淡薄的回憶之中爬梳了那個原點。 那份握在他手上的原稿複本,透著依然如此獨特的味道, 有些作品、文字、句子、文字世界所建構出的畫面, 就像是被刻上了記號一樣,純粹的記號, 那可能不是AI技術或者大數據才能餵養出來的產物。 那個被靈魂刻劃的段落,有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2-12-23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當上班族。從出社會開始,到現在對人生還是恍恍惚惚......
Thumbnail
avatar
貧窮的角落社會觀察家
2022-08-28
《這麼多年》她願意相信李燃說的都是真的。她希望這些都是真的。陳見夏迅速瞪過去,濕漉漉的目光觸及李燃真摯的笑容後不自覺向上飄,迅速被他頭上的火苗蒸發乾淨。她本來以為他說這些賤話是故意的,現在倒不確定了。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2-06-19
烏克蘭9歲女童中槍手臂截肢 「我希望這只是意外,他們不是故意要傷害我。」俄烏戰爭持續了已經有一個月,傷亡人數每日劇增,無數兒童受戰火摧殘。烏克蘭一名9歲女童Sasha上週在逃跑時候被俄軍開槍擊中,同行的父親身亡,而她則因為中彈而必須切除左手臂。Sasha坐在病床上堅強地說「我不知道俄羅斯人為甚麼要開槍射我。我希望這只是意外,他們不是故意要傷害我。」
Thumbnail
avatar
u.life 悠生活
2022-03-18
「寫作這個主題有何意義?」這問題我也在問自己,希望這篇文可以回答你!這幾個月來,我在多方嘗試自己寫作主題的設定,發掘整理自己想法與思緒。 對於主題式寫作,我是很有愛的。秉持著分享的理念,將思緒化為文字的過程,本身確實過癮。但畢竟耗時耗力,對於「寫作」這件事情所帶來自己與他人的價值,我其實還是有所懷疑。這篇文章,獻給在「主題式寫作」路上努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