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冒險之旅-美食、文化和文學的融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2/5清晨,我們開車前往高雄,心中充滿期待,等待著一場充滿冒險的旅程。

中午在7-11出發,彷彿開啟了一段美味的冒險。下午4點,列車帶我抵達高美館,展覽廳與兒童美術館構成的文化園區,彷彿進入了一個奇幻的世界。

園區廣大,我隨著腳步漫遊,被狗狗歡快的追逐聲所吸引,這裡就像是一個充滿生機的仙境。

Check-in好地方Hotel,四人房的溫馨氛圍讓我感到宛如家的舒適。一天的奇妙旅程,即將在這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六點,我踏上尋找美味的征途,品嚐了薑母鴨,

raw-image


看著兒子對新的味蕾有著驚喜的表情。接著,燒仙草的香氣彌漫在空氣中,大碗搭配五種料,美味滿足的滋味在口中流轉。

raw-image


晚上,我在飯店沉浸在俄羅斯文學的經典中,看著《安娜卡列寧娜》的故事,彷彿穿越時空,與文學巨匠托爾斯泰共享一段情感之旅。這一天,3人,留下了難以忘懷的足跡。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