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9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私設 ooc,勿上升正主

偶像歌手琛 x 服裝設計南

Chapter 9:關鍵「信」息

經歷昨日大哭大笑的夜晚,兩人睡得格外的沉,所幸今日是難得的放風日,沒人打擾,歲月靜好,可還是被窗外照進的一道陽光給喚醒。


周震南迷迷糊糊半夢半醒,側著身子夾著一巨型物,昨晚喝斷片的他想說應該只是個長形抱枕或是棉被,殊不知揉揉雙眼仔細一瞧,姚琛的臉龐近在咫尺,周震南幾乎整個人緊緊將他環抱住,嚇得他想迅速抽身。


可才剛翻身就又被姚琛的大手撈了回來,一把子攬入懷裡,姚琛並沒有清醒,看來是將他當成抱枕,還不忘的在周震南後頸蹭了蹭,可那是周震南的敏感帶,一蹭就讓他渾身起雞皮疙瘩,癢的四處亂竄,這才吵醒了睡夢中的姚琛。


「嗯?」姚琛撐起身子微微張開了雙眼,但刺眼的陽光讓他難受的面部表情有些扭曲。


「姚琛,清醒點,是我,周震南」周震南舉起手來在姚琛面前揮了好久,試圖讓姚琛睜開雙眼。


「今天休假,可以再睡會嗎⋯⋯我頭有點疼⋯⋯」因昨晚喝了太多瓶酒,讓姚琛被宿醉的痛苦感遍佈全身。


姚琛對周震南睡在自己旁邊不以為意,因為昨晚就是他抱他上床的,斷片的只有周震南,這讓周震南想起床也不是,想躺下又覺得彆扭,不知所措的看著姚琛許久。


可能是他注視的眼神過於炙熱,讓姚琛察覺到他的目光,所以又再次試圖睜開眼與之對話。


「你昨天喝斷片了,我就抱你上床睡,不然晚上還挺冷的,會著涼⋯⋯你要不要再睡會兒?今天應該沒事吧?」姚琛拍了拍身旁的枕頭,示意周震南躺下再睡一下。


周震南有些懵,但昨晚的酒精躁動的翻騰,使得全身格外沈重,再加上深夜吃了烤串,現在渾身水腫,狀態極糟,想想還是再躺會兒吧,可首先要先把該死的陽光用窗簾摀得嚴嚴實實,不然一道聖光就打在自己臉上,這還能睡?


周震南解決了惱人的光害,又乖乖的躺回原位,雖然身體疲憊,可腦子現在倒是挺清醒的,他挪了挪身子轉向另一側和姚琛面對面,睡著的姚琛少了平常的那股銳利感,現在更像是溫順的大貓咪在歇息,周震南淺淺的笑了一下,因為他突然回想起自己斷片前還目睹了姚琛哭得稀裡嘩啦的場面,真是個反差感極大的人呢。


雖說想再睡會兒,但醒來就不太容易睡著的他二次起了身走出主臥室,打算尋找昨天遺失在客廳的手機。


走到客廳時,回想起昨天兩人喝了不少酒,桌子還擺滿了餐盤和啤酒罐,但現在一乾二淨的,姚琛在自己斷片時還好好的收拾善後,這不禁讓周震南再次對他的印象改觀。


他在客廳東翻西找尋了好久,完全記不清手機到底被自己拋哪兒去,憑藉著為數不多的記憶回想它的蹤跡,終於找到被姚琛好好安置在書桌台上充電的手機。


一點開屏幕,滿滿的信息充斥在鎖屏頁面,略過一些無關緊要的祝福以及廣告信息,周震南看到了一封來自 Chenmi Design 的入職通知信,正式到職日是下週一的早上 9 點,開心的讓他高舉雙手扭了扭身子表示興奮與期待,歷經一個多月,即將步入心中的夢幻職場,想想一切真的有如夢一場好不真實。


原本打算轉身走向廚房找找有啥可以墊墊胃,卻忽然瞥見書桌後方的大面展示櫃,裡面擺放的東西雖然很多但卻井然有序。

最左側的架上擺滿了姚琛一直以來搜集的書,有幾本是念不出書名的韓文書籍,心靈勵志的文學作品也不在少數,第二層的層架上更是擺了一整套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


往旁邊一望,透明櫃裡放著姚琛出道以來粉絲們的手作禮物和卡片,裡頭還擺了幾座近年獲獎的獎盃,唯獨在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落放著一個倒下的相框。


周震南好奇的彎下腰拿起來相框,裡頭放了一張團體照,看來應該是在海外當練習生時拍的照片,眾多人群中還是能一眼認出姚琛,當時的他略帶青澀,笑容裡注滿青春燦爛,站在人群最後頭,高舉右手比了個耶,小拇指也跟著翹起,站在他身旁的金髮男孩和他比了個相同的手勢,像是專屬他倆獨特的默契。


仔細一瞧那男孩的輪廓,想起這個人就是昨晚姚琛給他看的那個男生——楊宸曦,世界上怎麼會有和自己長得那麼像的人,可從來也沒聽父親說過自己有兄弟姐妹之類的,真是奇了怪了。


周震南對這個問題還是無解,想想還是吃點東西比較實際,便蹲下身子將相框擺回原位,可櫃子的最裡層有一個不起眼的白色信封,信封裡貌似裝了個東西看起來有些隆起,周震南再次好奇心作祟伸手取出了信封一探究竟。


打開信封,裡面是一封寫給姚琛的信:


小琛哥哥,我是宸曦,很抱歉我的病讓你過得很辛苦,其實在海外和你相處的每個時刻都很幸福,自從第一次你主動和我說話時,就很喜歡你這個哥哥,一開始本以為是對你的尊敬,可時間一長才發覺是仰慕與愛戀,但我也明白你一直以來只把我當成是弟弟在照顧,所以我根本不敢說出口。


可和你一起回國後,一切都變得不同了,你對我更無微不至的照顧,而且我們還住一塊兒,就像是同居的情侶,這讓我興奮極了,所以我很努力的復健,我希望我的病可以快快好起來,我希望你可以喜歡健康的我。


只是為什麼後來你都不接我電話了呢⋯⋯?你也越來越晚回家⋯⋯早上睜開眼你也不在,我每天都在尋找你的身影,可是你卻對我的存在視若無睹,我們不是好好的嗎⋯⋯你不是說有你在,你會陪著我的嗎⋯⋯騙子,大騙子,姚琛你為什麼能這樣對我!


我獨自一人在家的日子,每天都在想,要是我從這跳下去你會不會接住我?呵,真可笑,不會,根本不會,因為你根本不在乎我的死活,就算我將身體摔得四分五裂,你也不痛不癢,因為現在的你心思根本不在我身上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那不是我們共有的家嗎?為什麼要把我趕走?為什麼要把我關在這個只剩下白色的小房間裡?放我出去,我要去見你哥,求求你,求求你,讓我見見你好嗎⋯⋯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哥,你真的讓我好痛苦⋯⋯不管我再怎麼做你都不會愛我⋯⋯我是不是根本就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再也找不到任何可以快樂的方法⋯⋯我想逃離有你的世界⋯⋯我如果死了你會不會為我流淚?


呵呵⋯⋯我真的好可悲,這些自言自語你也看不見,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真正愛我的人,原本我以為你會是特別的那一個,結果你跟其他人都一樣,都一樣!都是騙子!騙子!騙子!


再見了姚琛,再見了楊宸曦,再見了世界,我真的累了⋯⋯


周震南看完信裡的內容,心彷彿被捏碎一般難受的絞痛,這股糟糕的窒息感源自哪裡他無從得知,就好似這信中的一筆一劃都出於他手,字字句句充斥著對姚琛異常執著的情感,周震南終於能夠了解昨晚姚琛哭到無法自己的原因,光是他第一次看到這些文字就備感壓迫,更何況姚琛是置身其中的主角,如同韁繩勒緊他的喉嚨,無法喘息也無法掙脫。


除了信紙,信封裡還放著一個銀白色手環,但這款式越看越不對勁,這不是和他手上的深藍色手環一模一樣嗎?不可能,巧合一個就夠毛了,接二連三重重疊加的「巧合」,迫使周震南立即想尋求解答,他將照片、手環和姓名全拍了照發了條信息給自己的父親,不料卻得到了父親意外的回應。


「回來吧,有些事微信上說不清。」周震南父親僅短短的回覆了幾個字,心急如焚的周震南顧不上這麼多,一股勁兒的拿著手機錢包,同時訂了離現在最近的一趟航班,現在只想趕緊見到遠在成都的父親。


周震南慌亂的腳步聲吵醒了主臥裡沉睡的姚琛,姚琛撐起身子不大理解他為何如此倉促。


「嗯?你要回去啦?」姚琛揉了揉睡眼惺忪的雙眼,剛睡醒的頭髮肆意的胡亂飛翹。


「找真相,先不說了,我要去趕飛機」周震南已收拾好隨身物品,倉促的坐在門口穿鞋。


「啥真相?你這是要去哪呀?」姚琛被周震南這一頓操作搞得徹底醒了。


「成都」

「啊?欸不是啊!周震南!周震南!」

周震南頭也不回直奔出姚琛家,匆忙搭進電梯準備下樓坐上叫好的車迅速前往機場,任姚琛在後頭不斷呼喚也充耳不聞,這早晨屬實荒唐。

1會員
34內容數
天降竹馬,琛南永遠是心中的Top 琛南舊事|我要創造一個有你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9800|CNJS 的其他內容
琛南舊事 | 兩個他 Ep.3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4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6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7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琛南舊事 | 兩個他Ep.8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貪嗔癡妄疑賺到錢的人 囂張跋扈 沒賺到的人 眼紅嫉妒 套牢的人 逃避麻木 空手不敢買的人 捶胸頓足 不以為然的人 整天怨毒 深受五蘊熾盛之苦 永不翻身
avatar
stocktonty
2023-07-26
[筋抻]古人講的筋是指肌腱+韌帶,肌腱主運動,韌帶主固定
avatar
卡美嵐.庫瓦
2023-05-01
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下)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前一篇上述業力〈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上)〉的過程之中,我認知到一個很重要的重點,但是執行起來真的很困難。這個重點是,除了已經在償還的業力以外,更重要的是心性,要怎麼樣在這樣的困境裡面,保持如如不動、忍辱波羅蜜的狀態,才是我真正要學習的功課。這是訓練自己色、受、想、行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4-15
化瞋心為慈心──來討報的鄰居(上)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夢見一筆業力,與隔壁鄰居有關。我和隔壁鄰居在相處上是和和氣氣、良好的狀態,可是他們的生活狀況實在讓我們這些鄰居很不舒服。因為隔壁鄰居常常會招呼一些朋友來家中喝酒、烤肉、大聲喧嘩,所以我們家總是要承受他們的酒氣。 他們常常烤肉,別人逢年過節才烤一、兩次,他們每個月都會選擇幾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4-14
瞋心讓我迷失了我自己初嘗嫉妒的滋味,從小我比較黏自己的媽媽,我一心一意只想霸佔媽媽所有關注與愛,總會忍不住心想著如果沒有哥哥姐姐,是不是媽媽就會愛我多一點呢?也會敵視自己的爸爸,覺得他搶走自己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1-26
avatar
婷薰
2022-10-05
亞琛交通票 2021 AVV-Tarif2021/08/29 整理中
Thumbnail
avatar
外院小公主
2021-02-21
亦琛的「大事」上個禮拜五,弟弟在班上遇到一件「大事」,但我們最初都不知道,當天晚上,帶晨課時目睹事件發生的薛阿姨先打電話給媽媽,隨後,鄭阿姨也來電「討論」,她的女兒臻寶是弟弟同學,回家後都會把班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向媽咪報告,對常常玩在一起的亦琛的動態尤其「關注」。 事情的經過大致是這樣:「那天早上,弟弟曾向同學堯
avatar
JB Tan
200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