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機車行驚魂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將機車停在機車行前。

應該是熟人的機車行。


我辧事回來之後,發現機車已被解體(腦袋在想我是不是停錯地方),我問問門口車行老闆的年輕小弟,我的車怎麼了?

他很小聲回答我。

聽不清楚的我回了句:"啊?"

他湊近我的耳朵說,車子要三個月後才會回來。


車行老闆似乎是我的曖昧對象(夢裡我認為的性別年齡都不準確),我進去問他為什麼車子會發生這種事。


老闆有點忙,表情有些奇怪。


我在等待他回答時,走向門口向外觀看附近的監視器。

發現有一個監視器應該可以用。


這時我又回到車行,

車行老闆叫我過去有話和我談。

突然他牽著我的手,跑進去走道的廁所。


沒想到後面追著瘋狂的小弟!

老闆告訴我把走道的門鎖起來。

(腦袋想,為什麼不是你鎖!!!為什麼我跑後面!!!)

我們曾打算將鎖鎖上,但門的狀況並不是很好,鎖從破洞中掉出去。


接著我們躲進靠門最近的廁所裡將門鎖起來。

我看見瘋狂的小弟的雙手就攀在上面的門緣上。


我奮力將他的手指掰離門緣,還說,你為什麼要這樣!!!!!

(老實說,感覺我在保護車行老闆!)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