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好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五三


他終於煮出了

我會喜歡的家常味道,

芋頭蘿蔔糕切塊、

皮薄薄餫飩、

地瓜葉、

煮湯,

在熱熱的時候,

就被吃光光了,

真是難得,

我替他高興,

也為我們開心,

終於難得地

吃在一起。


    83會員
    961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杯 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確實地咳好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年夜 沙發電影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別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 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每月一號的例行清掃|你也會覺得"我不夠好"嗎?|下午茶鬆餅 Vlog Hi~ 朋友們 ~ 你們好嗎? 上週提到我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不夠好" 像是有記憶以來潛藏在頭腦中運轉的程式, 不知如何關掉它。 你也有頭腦中藏在背景的運作程式嗎?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0-11
    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我家妹妹在的時候 她只要有我在旁邊就很幸福 我也這樣覺得 心靈的交流會超越一切時空 地點 物質等等許多條件 其他的許多條件都已經不再重要 只要她在身邊一切就是美好
    Thumbnail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9-19
    【電影】說來有點可笑│走過的我們回首看待這一切是否也覺得好笑呢「不知道,有時候我真希望可以簡單粗暴的說出我沮喪的理由, 但我不知道,只是感覺很嚴重」 #自宅二輪電影院 #不負責任分享 #觀後感
    Thumbnail
    avatar
    追劇少女xuan
    2023-02-02
    我也覺得pilates比較適合我瑜珈很慢,讓我覺得很不耐煩,但是其實瑜珈應該對修身更有效果。 你真是那麼多年都沒有變,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躺著過一天,我也是跟以前一樣,一睜開眼就要開始動,收拾,清潔,工作,一直到天黑才會坐下來休息。 快點動一下吧,不然不知內心是80啊!!! Suki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9-30
    你會覺得後悔嗎?我利用後悔的情緒找到前進的動力,你也該試試你的人生中,什麼事情讓你感到後悔? 我有許多後悔沒有做的事情,大多是因為年輕不懂事所造成的,雖然時光一去不復還,但是我相信現階段能做的就是努力把自己活成理想的樣貌,才可以往更好的未來前進。 當初因為害怕 所以沒有的後悔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6-08
    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陽光也會覺得惆悵※劇透 由金多美和崔宇植主演的《那年,我們的夏天》,雖然故事老套、敘事平淡,但是它很寫實,把感情裡的患得患失、口非心是、推拉分合刻畫得淋漓盡致,無疾而終的感情故事,總是能凝聚龐大的共鳴,喚醒我們心裡那悲傷卻懷念的時光,讓我們知道,青春有時很傻卻很值得,因為很傻、很平凡,更能凸顯它刻骨銘心....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1-29
    我也常覺得好奇,狗狗到底都夢見什麼?還會說夢話~我也常覺得好奇,狗狗到底都夢見什麼?還會說夢話~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12-14
    【小學「幸福失敗日」——孩子說:「原來我也能做得很好,我覺得自己很棒!」】 繼去年舉辦以「幸福」作主軸的小一親子體驗活動——【幸福方程式:幸福存在家,幸福存在「加」】後,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今年在「幸福」這個重心中,加入「失敗」的元素,創辦了【幸福失敗日:幸福銀行】,讓親子在體驗及互動中,共同培養「幸福思維」及「成長思維」,栽培孩子成為幸福與優秀並重的人才。 小一學生在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11-02
    光是喜歡啊,我覺得這樣也足夠了。跑步連起道路,羈絆接起寂寞,他們完成了名為人生的箱根驛傳。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1-05-25
    覺得迷惘嗎?我也是。一起面對吧?嗨,一定很多人不認識我吧? 沒關係,我也跟自己裝熟了30年呀。 現在認識我還不晚的,因為我想邀請你們,透過文字透過聲音,跟我一起長期抗戰,開啟一段自我探索的漫漫長路。 知道有人跟你一樣徬徨,知道探索自我這條路很漫長,不是幹話幾句一兩篇文章可以結束的事。 這條漫漫長路,陪我走吧。或是,用我的故事給點靈
    Thumbnail
    avatar
    蜜絲那迪 Ms. naughty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