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料理)鹽滷黑胡椒炒肉片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教大家一道超簡單又很懶人的料理!!!
材料:肉片、黑胡椒醬、洋蔥、鹽滷豆干

材料肉片可以去市場買,
說要炒菜的小肉片就買得到了,
至於份量就看自己想吃多少肉囉!
我大概都是買70~100元。

肉片因為是市場買的,
所以回家也不用切,
夠懶人吧!!!
洋蔥就很好切,
隨意切即可。
鹽滷豆干,
也不一定要鹽滷豆干,
豆干都可以啦!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鹽滷豆干的味道。
豆干就切一小片一小片!!!

這道菜要切的只有豆干跟洋蔥,
基本上都是零難度的食材處理。

食材都準備好之後,
洋蔥稍微爆香一下,
加入黑胡椒醬再加一點水,
比例就隨個人喜好拿捏。
建議一開始黑胡椒醬別下太多,
加完水之後試一下味道,
太淡再加一點黑胡椒醬,
我自己抓的量如下圖!!!
洋蔥黑胡椒醬底完成後,
就可以直接把鹽滷豆干跟肉片直接倒入,
全部一起炒。
我自己是用小火炒,
炒到肉片變色,
豆干吸入醬汁,
就可以起鍋,
就是這麼簡單。
夠懶人吧~
因為這道菜有醬汁,
直接淋在白飯上也很好吃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