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天的閱讀時光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耐力一向都是我的朋友,跟我處得不錯,除了基本的吃喝拉撒睡,我閱讀完小說app的書架書籍°

我的興趣偏向創作,所以追一本現代言情小說和現代詩集,花去五十九天的閱讀時光記錄,算是很善用現實的勞工午餐休息時光°

對邁入中年的我,時間就是金錢,金錢就是時間啊!

早期的台灣言情常分為九或十章收尾,相較之下大陸的網路小說,常以篇幅厚實的章數,故事題材包羅萬象,穿越、商戰,總裁等,吸引到小說讀者的心°

這五十九天以讀者角度欣賞故事,學到很多的東西,對從原創自我摸索出發,起跑點本來就落後了,對於我而言,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要努力的寫小說,我寫故我在,我想故我寫,寫出屬於自己的繁花盛開的寫作世界吧!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